新加坡眾多美食中心中,總有那麼幾家實力超堅強的。

目前讓我推薦的話,我心目中的前三家有:

黃金坊熟食中心、芳林美食中心、牛車水大廈。

離我居處近當然是原因之一,當然還有美食吸引力讓人驚豔。

黃金坊離我家最近,但到現在都還有好幾家美食舖等著去撲香。

每一家店舖的營業時間與休息日都不同,訪前一定要先確認。

店名:大坡咖喱雞麵・海南雞飯

地址:505 Beach Rd., Singapore 199583. 

       Golden Mile Food Centre #B1-53

營業時間:11:00am ~ 8:00pm / Monday Closed

來到新加坡後,好像打開了我對南洋咖喱的全新認知與興趣。

直至目前,吃過的咖喱雞麵中,真是一家失準的都沒有。

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無論是食材方面還是調味方面,各有精彩。

大坡_01.jpg

 

黃金坊熟食中心。

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尼誥大道(Nicoll Highway)。

但若有到武吉士或小阿拉伯區周邊來逛街時,步行過來也不遠。

大坡_02.jpg

 

主題菜色很簡單,就這麼兩樣。

大坡_03.jpg

 

美食照片參考。

海南雞飯也有分成燒雞與油雞。

大坡_04.jpg

 

咖喱雞麵(中) ... SGD6 ≒ NTD126

每每有大中小份時,我習慣選中,一般中都會是標準版。

內容有雞肉、馬鈴薯、豆卜、魚餅,神奇的居然有炸豬皮。

蕃茄是自己加的,店家讓饕客自行選擇要加不加。

大坡_05.jpg

 

滑嫩的雞肉,單僅雞肉就很好吃,沾了咖喱湯汁後,辛香滋味更妙。

米粉!米粉配咖喱湯真是最美好的相遇了!

大坡_06.jpg

 

左:魚餅 & 馬鈴薯 / 右:炸豬皮 & 豆卜

炸豬皮太讓我驚喜了,讓我想起來香港的咖喱豬皮呢!

和豆卜一樣,咖喱辛香滲透進食材裡的細孔後,咬在口裡爆發。

大坡_07.jpg

 

後記:

在新加坡美食中心裡的覓食,像是一場尋寶的冒險。

每間店舖都像是一處寶礦,每項美食彷彿五光十色的璀燦寶石。

走一趟美食中心,絕對是滿腹而歸,收獲滿滿。

 

加碼情報:

黃金坊美食中心裡還有這些不容錯過的美食唷~~

◎ 獅城的大城小吃 -- 黃金咖喱飯 @黃金坊美食中心(GoldenMile)

◎ 濃香醬稠滑粉粿 -- 瓊發海南牛肉粉 @黃金坊美食中心(GoldenMile)

◎ 一泡醫肚無難事 -- 能記泡飯 @黃金坊美食中心(GoldenMile)

◎ 雞家歡樂雞香濃 -- 黃金坊海南起骨雞飯 @黃金坊美食中心(GoldenMile)

◎ 火候巧,盡收翠綠,粿麵染紅霞 -- 翠綠上湯炒粿條 (米其林) @黃金坊美食中心

◎ 無辣不歡ChilliMee -- 崇正辣椒麵(米其林) @黃金坊美食中心(GoldenMile)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