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Sketch本月新店開張情報。

據介紹是來自歐洲克羅埃西亞的炸薯專賣店。

目前在全球有七個國家展開分店。

沒想到亞洲第一站,竟選了越南河內?(我真是百思不解呵…)

連開了一年的胡志明麥當當都完全沒要進河內的打算。
這家店對市場觀察真是慧眼獨具呀~~ (幹得好!)

  
店名:Surf 'n' Fries

地址:17 Nho Tho St., Hoan Kiem Dist., Hanoi.

官方網站:http://surfnfries.com/en/

  
地點就在上一篇 Cafe RuNam 旁邊的旁邊,河內大教堂前大路上。

店面很討喜,牆上喜氣繽紛的扶桑花,滿滿的南洋氣息。



第一次探險時正巧遇到河內的逢魔時刻,路上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車流。

那附近正好有小學校,更擠了一大堆剛下課的學童與接送的家長。

這景觀依舊是讓久居河內的我嘆為觀止。
路不成路,左右不分,前後不懼,擋我者死~~~
所以在河內大多時候,過馬路得一身是膽呀~~~(不是危言聳聽哦!) 



再回到有秩序的畫面。

點餐付款後,就可在一旁候餐了。

設備看起來很有質感,也有專人品管。

要是薯條沒炸好,品管人員會指示整批倒掉。



菜單。

菜單很簡單,主要就是薯條、炸雞翅和漢堡,另外就是熱狗冰淇淋汽水。

原則上都是以單點為主。只有漢堡有套餐選項。



一樓有一處兒童遊戲區。
可讓小朋友分心去玩,大人好好用餐。

店名就是衝浪薯條,所以掛個衝浪板應景一下。



綠色箭頭框框處即為克羅埃西亞。

那一區對我而言都是極陌生的國度呀~~~

Surf  


我的快樂兒童餐。(好險店裡沒規定大人不能點~嘻嘻~~)

兒童餐薯條 (VND45,000≒NTD65) + 汽水 (VND12,000≒NTD18)

可愛的扶桑花巴士盒,車尾還有個醬料照明燈。

說到醬料,一共有15種沾醬任君挑選,有辣與不辣,濃郁與清爽之別。

選醬料真是好掙扎,每種醬料名字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呢!

薯條呀,果然好吃,比台灣麥當當,越南肯爺爺好吃多了哇~~

外表金黃酥脆,裡面是熱燙薯泥,趁熱吃真的非常美味,大推!



漢堡套餐附薯條汽水 ..... VND89,000≒NTD128
這個漢堡呀 ....... 美、而、美 耶!!~~~~~~

只是中間漢堡肉有點偏鹹,所以一定要和麵包一起咬中和鹹度。

另外,加起士片需另加一萬越盾,約台幣十五元。



炸雞翅2wings薯條餐 ..... VND69,000≒NTD99

雞翅賣相偏黑,我以為是炸得比較焦,其實不是。

據說是採用獨家醬料粉,所以顏色比較深,裡面頗多雞汁,不錯吃呢!

至少我覺得比越南肯爺爺好吃。(越南肯爺爺真的難吃到會讓人生氣…)


 

後記:

在冷冷的冬日河內,咬著熱脆燙口的香酥薯條,也算是河內一樂事。

我的思緒也隨著這片片衝浪板,在熱氣浮成的浪花中恣意馳騁。

在地球的這一端,想像著那陌生國度的冒險之旅,是否可能成真?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