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Sketch  Now Open 情報中,出現了這家新店。

說是發跡於胡志明的咖啡店,用的是自家烘焙咖啡豆。

偶然經過看到店內滿滿的客人,生意很好哇。

 
店名:Cafe RuNam (Open:7:00~23:00)

地址:13 Nha Tho St., Hoan Kiem Dist., Hanoi.

 
近來河內的新咖啡店如雨後春筍不斷冒出。

但是,沒有吸引我的甜點的話,總覺的美中不足。

於是我走進去先看了蛋糕櫃。

一瞧,雙眼都要噴出雷射光了,立馬決定非嚐不可!

地點就在正對河內大教堂前的Nha Tho路上。



其實這位置之前是一家河內開很久的咖啡店 Paris Deli

很多旅遊書上好像也都有介紹,沒想到突然就被換掉了。

所以還看得出裡頭的樓中樓格局,是之前留下來的設計。

新店家只是再重新粉刷裝潢了一番,變得明亮且時尚。

延伸閱讀:(一號店雖換店易主,但二號店應該還在)
簡餐加咖啡,悠閒看河內 -- Paris Deli & Pane e Vino



十分吸引我的蛋糕櫃。

不知道它們家蛋糕是委外製作還是甜點的廚房另有他處?

因為我看到他們家蛋糕是另有專車送過來的。



最重要最重要的甜點菜單。



咖啡種類也不少呢。



左邊是越南咖啡;右邊是咖啡set。



茶類飲品、思慕昔、奶昔。



調酒、果汁。



(左上)黑森林蛋糕 (右上)抹茶蛋糕 (左下)提拉米蘇 (右下)百香果起司蛋糕

哇啊~~多麼賞心悅目的甜蜜小傢伙們~~~
每每看著漂亮美味的蛋糕總讓人不禁要心花怒放呀~~



我撲甜小宇宙的首選~~黑森林蛋糕.....VND80,000≒NTD115(未稅)

這應該是我在河內目前吃到最好吃的黑森林。

我喜歡它的蛋糕濕潤度,以及柔滑的鮮奶油,入口即化,讓人愛不釋手。

只是結帳時真的會嚇一大跳,加稅後一塊蛋糕132台幣。

這價格不輸給台北民生社區所有咖啡店的切片蛋糕啊!

不禁又要感嘆人離鄉賤,在求遠大於供的河內,貴也得含淚掏腰包。
不然,想吃也吃不到!有錢也買不到!想選也沒得選呀~~~ 

美味的甜點在河內是可遇不可求,有就慶幸老天了,沒得任性的。



同行友人大推的抹茶蛋糕.....VND80,000≒NTD115(未稅)

這塊也非常好吃,抹茶味濃,還有一股蜂蜜的香甜。

上頭的白巧克力削得好輕好薄像羽毛一樣漂亮。

小朋友開心地捏來吃,畫面真的非常有趣。



我真的很想帶走的提拉米蘇.....VND90,000≒NTD129(未稅)

乳酪很香,咖啡酒味淡了些,但整體口感我覺得很好。

我家老爺對提拉米蘇特別死心蹋地,所以下回一定要帶老爺來嚐呀!



熱拿鐵.....VND85,000≒NTD122(未稅)

和星巴巴相比,咖啡味的確淡了些,但還算順口,我不挑的。



越南煉乳冰咖啡.....VND85,000≒NTD122(未稅)

來到越南想嚐嚐越南道地的咖啡香嗎?我一定會推薦這裡!

一來,店家乾淨,絕對比外頭路上隨便喝的衛生,而且也不會是黑心咖啡。

說到黑心咖啡,前陣子看到朋友貼文說,
越南路上有些咖啡不是咖啡,而是化學調味料咖啡…(非常嚇人…)

另外,味道真的濃醇香,咖啡香濃,煉乳香甜,好迷人的搭配呀!



同行友人點的巧克力奶昔.....VND90,000≒NTD129(未稅)

看起來很甜很美好。



小朋友的最愛~冰淇淋.....VND35,000≒NTD50(未稅)

(左) 香草冰淇淋 / (右) 草莓冰淇淋

本以為就只是冰淇淋一球這樣的陽春形式,沒想到店家做成聖代。
整個桌面都繽紛了起來,像是漂亮的花朵盛開,心情好燦爛~~ 



它們家的自家產品,想買土產的朋友可以參考。

包裝精美,地點又剛好在觀光客必行的大教堂周邊,實在很有商業頭腦呀。


 

後記:

蛋糕的香甜美好遠遠比咖啡香讓我陶醉。

雖然每撲甜一次就得讓我含淚掏腰包一次。

但為了終極撲甜精神,我寧可當天吃泡麵!

 

PS:其實店家還有兼賣簡餐,有越式米飯及西式麵食,看起來也很美味。

下次想去吃簡餐,然後剛好再接甜蜜下午茶,美食一條龍。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