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內西湖區因為居住的外國人不少因此在這區有為數不少的異國籍料理。

尤其Xuan Dieu這條說長不長短不短且不甚寬敞的路上,就聚集了好幾家呢!

這條路除了美食外,還有很多女性愛美服飾、越南風異國風雜貨小店。

天氣好可以來逛逛,也可以順著附近湖邊散散步。


這篇要介紹的就是歐風料理。

店名:La Salsa

地址:53 Xuan Dieu St., Tay Ho Dist. Hanoi.

官方網址:http://lasalsa-hanoi.com/

一棟暖黃色系的歐風建築。

Salsa_01


一進門氛圍就很不同,綠蔭如蓋,遮去了些許暑氣。(我是今年夏日去的)

Salsa_02


中午去可點每日特餐Set Lunch,內容依店家調整,時常會變換。

其餘大多都屬單點菜色。

看到它們家菜單我很吃驚,居然有日文,我可以看懂菜名眼睛不用抽筋耶!

菜色種類很多,有前菜、主餐、副餐、甜點、飲料,任君挑選。 

Salsa_03


對了,店外有一部分是蛋糕麵包以及食材區。

Salsa_04


蛋糕看起來還不錯,買個回去試吃後覺得有一點乾,溼潤些會更棒。

Salsa_05


二樓用餐位置。一樣是暖系色調,木質地板,及可愛壁紙。

Salsa_06


看出窗外是不是很不像在河內呀。

坐戶外座位看風景應該是很不錯的一種放鬆方式。綠樹碧水十分賞心悅目。

Salsa_07


最先上桌的當然還是麵包囉。歐式麵包果然好吃!抹上奶油讓人欲罷不能。

Salsa_08


套餐的洋蔥湯。趁熱食用很美味。

Salsa_09


夏日正值芒果盛產期,所以每人都點了一杯現搾芒果汁。

Salsa_10


西班牙海鮮燉飯。(價格好像NTD300左右,詳細我忘了記下…)

看起來料多味美又色彩豐富…嗯…好吃是好吃,但調味好淡!?

是高湯沒調味好還是廚師忘了灑鹽呢?稍嫌美中不足… 

Salsa_11


墨魚海鮮燉飯。

吃起來的確有濃濃的大海鮮味,但一樣口味稍淡…

我懷疑那天因為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所以廚房沒有用高湯而是用飲用水?!

單點燉飯份量不少,一盤可兩至三人分食。

Salsa_12


當日特餐:香酥雞排佐塔塔白醬

這道餐點相較之下精緻有味多了,炸薯片很香脆,炒時蔬則鹹香下飯。

Salsa_13


目前 La Salsa 在河內總共有兩家店。

西湖區的是二號店。

本店在還劍湖大教堂正前方路上。

(25 NHA THO St., Hoan Kiem Dist. Hanoi.)

【2015年4月新增情報】

從2015年4月20日起,Nha Tho本店將遷新址,新址如下:

5 Bui Thi Xuan St., Hai Ba Trung Dist., Hanoi.

Salsa_14

 

後記:

雖然這天吃到的燉飯口味稍淡,但我還是滿喜歡的。

至少服務人員很親切,用餐環境很舒適。

我決定下次要帶老爺再去試試看。驗証看是不是當日調味上的小小疏忽。

因為越南餐廳向來有品質不穩定的一種奇怪特性…

又或者明明是同一家店菜單也一樣,

但開在A點的口味和開在B點的口味竟有微妙的不同?!

這樣形容好了…一樣都是鼎泰豐小籠包,但永康店的比忠孝店的濃郁多汁?

還是我孤陋寡聞,西班牙燉飯本就是走清淡路線?

又或者,河內版的西班牙燉飯也有淡定性格? 

 

Google Map --- 西湖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Google Map --- Bui Thi Xuan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