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來自「河內美食地圖」臉書社團專頁的美食情報。

這半年來,河內真的開了好幾家這種類型的香雞飯餐廳。

看來,這香雞飯的魅力風潮大舉吹進了這座河內城呀。

看到二樓的遮陽傘,就可以想見又有戶外座位,我的心頭好。

 

店名:Chicken Way

地址:66 Trung Hoa(6 Lo 12B) St., Cau Giay, Hanoi.

看地址離我家頗近,只是那一帶我比較少去。

大地放晴,空氣品質也稍轉好,於是我又騎著小綠撲香去了。



店內一景。

電視牆布幕總讓我有種可以開運動吧趴的感覺哈哈。



二樓戶外座位。

河內不管是餐館還是咖啡館,很多露天座位的設計。

而這樣的特點,在台北市區裡的餐廳的確不那麼普遍。

我特別喜歡坐在自然光下,在感受空氣流動之際,享受美食情懷。

或許因為城市的束縳感,在此時才能稍減,讓我放慢深呼吸。



用餐中的景色。顧肚子也顧眼睛。



我最愛的戶外角落座位。



菜單隨手拍 -- 各式簡餐飯點 & 火鍋

有海南雞飯、炸雞腿飯、烤雞腿飯、烤豬肉飯、雞肉炒麵炒飯…等。 



菜單隨手拍 -- 思慕昔 & 水果冰沙 & 養樂多果汁


Roasted chicken rice ... VND79,000 ≒ NTD113

烤雞腿飯


口味和台灣便當店的烤雞腿飯滿像的,還不錯。

只是套餐的湯真的不好喝,我整碗還給店家。



Hainamese chicken rice ... VND79,000 ≒ NTD113

海南雞飯



其實這就是一般的白斬雞,店家並沒有下海南雞的功夫。



(左圖) Avocado juice ... VND49,000 ≒ NTD70

(右圖) Mango Juice ... VND49,000 ≒ NTD70

酪梨鮮果汁真的非常香濃好喝,因為店家添加了椰奶進去。

芒果鮮果汁還好,可能現在已不是芒果季了吧。



這條Trung Hoa路我很少走,但沒想到開了不少有趣的店。

像這家是類似屈臣氏的藥妝店。



不遠處還有一家烤鴨店。



以及有一家我很有興趣的Cha Ca(越式煎魚鍋)餐廳。

Cha Ca也是來到河內必嚐的道地美味唷!

延伸閱讀:

魚戲蔥油香草間 -- LaoNguChaCa & ChaCaKinhKy (河內古法魚煎鍋)

元祖鱧魚鍋店 -- Cha Ca La Vong (36古街)

河內魚香油燴 -- Cha Ca Tan Tan (越式魚料理)



近期河內開了好幾間便利商店性質的VinMart。

以往河內市區路上很少有這樣具規模的小店,頂多就是柑仔店。

看來河內生活真的點點滴滴在進化了呢!


 

後記:

單車在路上跑,思緒在美食轉。

一片綠意,一客好飯,成全一腹飽滿。

 

加碼情報:(其他雞肉飯餐廳)

河內炎夏好"食"光 -- KAMPONG 美味海南雞飯

河內炎夏好"食"光 -- LYDIA'S HOUSE 美味海南雞飯

天涯共此時 -- 河內明宮飲茶 (Sofitel Plaza Hanoi)

河內香雞飯 -- Nha Hang Com Ga (海南雞、蜜汁雞…etc.)

古都香氣入城來 -- Com Ga Ba Buoi (河內x會安雞飯)

古都香氣入城來 -- Com Ga Ba Dam (河內x會安雞飯)

河內古街飯飄香 -- 會安雞飯 COM GA Hoi An (36古街)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