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回到河內老爺就告訴了我Royal City裡的31冰淇淋撤櫃這個惡耗。

我,傷心欲絕。

兩年前下胡志明陪老爺出差時,就看到了胡志明有31。

當時我嫉妒地眼睛都紅了,肚腸也青了,恨透了越南胡爺爺好偏心。

好不容易等了兩年31終於甘心來河內開店幾乎每周都快樂地往31撲甜

哪知道才開了半年31居然棄我而去果真是真心換絕情(╯‵′)╯︵┴─┴

才消沉了不久,老爺喜滋滋地拿著八月號的VINABOO河內版日文月誌給我,

告訴我31改在市中心開了個市街店面這個好消息。

瞬間,我彷彿看到了希望的光芒呀~~~。+゚(●´v`)゚+。

二話不說,衝!

  
店名:Baskin Robbins IceCream (31冰淇淋)
open:10am~22pm

地址:60 Ly Thuong Kiet St., Hoan Kiem Dist., Hanoi.

官方網址:http://baskinrobbins.vn/en/index/home/

 
地點就在 Hanoi Tower 後方與其平行的 Ly Thuong Kiet 路上。

從 Hanoi Tower 走過去只要三分鐘。


目前有個促銷活動;每週三買一送一(買一杯飲料送一球小冰淇淋)。

這不是叫我每週三都去報到的意思嗎?嘿嘿~~~ƪ(ˆˆ)ʃ

除此之外,還有每個月31日是他們家的冰淇淋日,一律31%off。

另外因應越南中秋節,31也推出了冰淇淋月餅。

說到月餅,有一篇有關越南月餅的文我得趕在中秋節前發,挺有趣的。



店門口的把手,就是31冰淇淋的可愛湯匙。

推門時手抓著匙柄,不知為何超有滿足感的。(´`*)



媽呀~~太幸福了,這失而復得的百感交集,我無以名狀呀。



店內一景。



二樓一景。

雖然白日裡不開放但店員可能感受到了我的感動還特地帶我到二樓參觀。

(.....有這麼明顯嗎?!(**).....)

店員說白天熱,所以二樓及室外座位目前只有入夜後才開放。


Volue Scoop 單球一球 VND65,000 ≒ NTD93。

Regular Scoop 兩小球 VND80,000 ≒ NTD115。

我都是點兩小球,一次可以撲兩種口味比較划算嘛~~(ڡ)

另外,若要加餅乾杯或甜筒,一律加一萬越盾(約台幣15元)。

下面是飲料菜單台北微風B2樓的31我記得沒有飲料呀難道是越南限定



差不多有將近二十種口味冰淇淋,任君挑選。

有加牛奶的濃郁口味,也有冰沙口感的清爽口味,也有零脂低熱量的口味唷。



外帶杯。



我選的口味是:

左:玫瑰草莓冰淇淋……(充分表現一下自己還有少女心呀哈哈~~)

右:開心果杏仁冰淇淋……(我的忠心選擇,怎麼吃都不膩~~)

另加餅乾杯一個。

越南的餅乾甜筒很特別在其他店吃冰時也一樣都帶有淡淡的肉桂香味。

我發現越南好像普遍有在這種類似法式薄餅的甜餅上加肉桂的習慣。

真的很特別,剛好我也格外欣賞肉桂那成熟且內斂的香氣,倆倆相配恰恰好。



這兩球都是有加牛奶的濃郁口味。

特別是右邊的開心果口味那漂亮的淺淺湖水綠總能撩撥我心中的一池春水



甜筒。



越南的停車格向來有一不成文規定。

店前停車必須是該店的客人,而且有的還會給號碼牌呢!

停車時拿牌,離開時再憑牌拿車,店家還會雇警衛站崗,不讓人隨意停車呢!

一方面算是保障客人的機車不會被偷,另一方面則是確保客戶有位置可停放。

另外對面剛好是一家頗有人氣的飲料店「PASSIO」有機會不妨也試試。

延伸閱讀:整個河內都是我的咖啡館 -- PASSIO & Classique Cafe


31冰淇淋那附近有很多非常漂亮的特別建築。



還有不少很不錯的美食餐廳。

吃完美食順道去嚐嚐銷魂31冰淇淋如何?嘻嘻~~~(๑ᴖ ᴖ๑)


 

後記:

甜蜜蜜,撲31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河內閃亮晶晶。

啊~~閃呀閃亮晶晶~~~♪♪♪

好幸福!好美滿!(笑到合不攏嘴囉~~~(*)(*))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