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在越生活寶典「SKETCH」本月份特輯中介紹了這家越式自助餐店。

我一看到就非常有興趣,馬上就準備來去探險啦。


店名:COM PHO CO

地址:16 Nguyen Sieu St., Hoan Kiem Dist., Hanoi.

店面有別於越式標準建築,十分寬敞,帶點越法融合的風格。



店內明亮、設計簡單、環境也十分乾淨。



跟老闆娘說我想在部落格上介紹貴店,可否讓我拍拍照片呢?

老闆娘人很親切,馬上點頭OK,讓我東看看西拍拍。

這家店的特色之一就是完整呈現越南的家庭料理,而且不使用非天然調味料。



自助餐的擺設就和台灣大同小異,只是菜色很不一樣。

我不好意思細拍,裡面有兩樣我很訝異的就是:

炸小蟲(未知物)和炸小小小螃蟹(整隻的唷)。

其他就是一般越南家庭菜色了吧。



我選了四樣菜 ..... VND70,000 ≒ NTD100

烤豬肉串、烤雞肉串、魚香豆腐和高麗菜捲。



有紅有綠色彩繽紛,光用眼睛看就讓人覺得非常促進食慾。



高麗菜捲剖面秀。

裡面是豬絞肉,調味有別於日式高麗菜捲的鰹魚風味,而是越式魚露風味,

意外地一點也不鹹,味道很清淡。



這家店的構造十分有趣。

前段是室內座位,中段是露天座位,後段又是室內座位。

前段和中段是一般桌椅而且是完全開放空間;

後段是沙發坐椅然後有簡單的屏風像是小小的隔間。



店內停放著一台很可愛的亮黃色機車。



牆上掛著許多越南風情景點的照片。



等到要離開時才發現了這塊招牌…喔~~它們有每日特餐呢!

下次來的話一定要點特餐比較划算呀~(價格:VND99,000 ≒ NTD141)

1、牛肉 or 雞肉 湯麵
2、春捲
3、白飯配…炒胡椒牛肉or香菇洋蔥雞or滷豬肉 (三選一)
4、甜點布丁

 

後記:

36古街裡的大眾食堂;庶民料理。

從一頓小小的自助餐就能感受到越南的媽媽味道,一窺越南的家庭風味。

有著越南獨特的香料與調味,選擇也很多樣。

SKETCH中店家介紹文裡說著:

本餐廳標榜「想呈現給客人的就是老闆自己也能安心享用的美食」。

還有很多菜色都還沒嚐到呢,一定還會再度造訪的!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