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河內西湖區的新餐廳如雨後春筍不斷冒出。

選了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咖啡老闆娘和我一起去玩美食版生存遊戲。

新餐廳總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吃的好像中大獎,讓人開心一整天;

要是踩到地雷,沮喪歸沮喪,也只能化悲憤為食量呵。


店名:Daluva

地址:33 To Ngoc Van St., Tay Ho Dist., Hanoi.

官方網站:http://daluva.com/

其實這家餐廳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每次經過我都很好奇。



一樓店內一景。



Set Lunch (free soft drink or fruit juice)

two courses ... VND200,000 ≒ NTD286

three courses ... VND260,000 ≒ NTD372

前菜、主菜、甜點,三選二或各選一。(以上價格已含稅)

菜單內容以店家當日提供為主。(可上官網查詢)



shay's famous burger ... 主廚人氣牛肉漢堡

它們家的漢堡雖然沒有the Republic厲害,但其實也很不錯吃。

薯條也算可以,黃色的蜂蜜芥末醬(?)我非常喜歡。

延伸閱讀:

西湖美景映眼前,和牛厚堡更美味 -- The Republic 河內美式餐廳


它們家的牛肉排濃郁多汁,不會乾柴難嚥,的確好吃。

只可惜漢堡麵包口感和一般越南超市賣的差不多,雖不差但可惜。

畢竟牛肉排好吃,卻沒有美味漢堡麵包的加持,美中大不足。

就算是進「Saint Honorf」它們家的漢堡麵包來搭也好呀……


BBQ chicken Quesadilla ... VND125,000 ≒ NTD179

墨西哥烤雞肉餡餅

表皮煎得有些酥脆,吃起來倒有點像台灣蔥油餅哇。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有親近的感動。


內餡就是墨西哥口味很基本的羅勒起士蕃茄青紅椒香氣。

鹹度我覺得恰好,皮酥餡稠,美味輕食的好選擇。


earl grey and dark chocolate truffle tart ... 
伯爵茶松露黑巧克力塔

今日三道美食中,本人最中意這道。(個人興趣取向是原因之一啦…)

塔體非常結實,口感有如生奶油巧克力般,入口即化。

是一道非常適合配著紅茶慢慢享用的甜點。

但當日受限於另有他約的關係,沒能當場慢慢品嚐,只先小嚐兩口。

還好還好,店家貼心讓我外帶,當天稍晚就在家開心下午茶了。


 

後記:

點中午套餐十分划算,而且還附一杯新鮮果汁呢!

當日我選了芒果汁,真是炎夏好風味!

餐點份量也很大方,我點主菜和甜點再加上果汁,飽足感滿點。

其他套餐餐點我也頗有興趣,有機會再去撲撲。

另外,餐廳旁就是義大利冰淇淋店「gelato」西湖本店,

小編十二萬分大推唷。

口味出奇不窮,創意無限,幸福感滿溢呀!

 

延伸閱讀:

撲甜繽紛好心情 -- Gelato Italia 河內義式冰淇淋專賣店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