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河內最大佔地百貨Royal City在這一年中,關了或換了不少店。

商場佔地太大,而河內的平均消費能力似乎還追不上呀……

我平均二周就會去一次,主要還是去採買生活用品與食品。

每每採買前的午餐我就會在商場裡解決,但因為是一個人,實在好難抉擇。

說難抉擇也不盡然,主要是能一個人用餐的餐廳不多,至少都要二人同行。

這家餐廳,我其實經過好多次了,但始終沒機會走進去。

即使如此,每每在店門口攬客的服務生,笑容實在甜美,姿態十分客氣。

於是某天我真的煩惱地不知何去何從時,突然想起了它。


店名:The PIZZA Company (河內二號店)

地址:B2, 72A Nguyen Trai St., Thanh Xuan Dist., Hanoi.

(Vincom Royal City B2)

餐廳新址:30 Doan Tran Nghiep, Hai Ba Trung Dist., Hanoi.

官方網站:http://www.thepizza.vn/

一號店地址:33 Cau Giay St., Cau Giay Dist., Hanoi.


店面佔地不小,座位頗多,但因為地點算在B2賣場靠邊角落,所以好冷清。

只要越遠離中心的店,人煙就越稀少,難道河內民眾這麼懶逛賣場?

仔細看餐廳介紹,原來它和河內雙聖冰淇淋是同一集團經營的呢。



店內一景。

我個人覺得用餐環境簡單大方也很舒適。



菜單隨手拍 ~~ 沙拉。



菜單隨手拍 ~~ 義大利麵。



菜單隨手拍 ~~ 特殊款pizza。

其實經典款pizza有好幾款,但我只對這特殊款有興趣。

特別是這款Pizza Puff,泡芙披薩耶~~~

內餡有三種:Super Deluxe / Hawaiian / Chicken Trio

另一種特殊款就是花邊披薩:有起司披薩邊和起司香腸披薩邊。



一個人剛剛好餐之.....

Pizza Puff (Hawaiian S size..... VND39,000 ≒ NTD56

有時候會有優惠活動,像那周去時,點Pizza Puff單人餐,送可樂一杯。



裡頭的起司會牽絲哦~~~~~

火腿和鳳梨真是好搭,鳳梨的酸甜味道,讓火腿不那麼膩口。



單人香辣海鮮義大利麵(附可樂) ..... VND69,000 ≒ NTD99

第二次改嚐義大利麵,因為時間關係,我改成外帶,味道也還不錯呀。

麵條有些偏軟,或許現場品嚐會比較剛好,外帶被悶軟了。


某天和老爺去看電影,實在不知要吃什麼,又簡單在這裡解決了。

單點凱撤沙拉(M) ..... VND35,000 ≒ NTD50

紅色塊狀物是切得細碎的越式香腸,我覺得很不搭。



單點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 VND109,000 ≒ NTD156

中規中矩的基本味道,說不上特別,就是普通。



海鮮PIZZA套餐(附可樂x2) ..... VND140,000 ≒ NTD200

用料還算充實,我們選的是薄皮pizza,也算不錯吃啦。



後記:

一個人午餐,簡簡單。

不多也不少,剛剛好。

 

延伸閱讀:

逛到腳軟無怨尤 -- Royal City Vincom Mega Mall (河內最大購物中心)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