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內國際級的五星級飯店很多,其中我最是喜歡洲際飯店。

彷彿座落在水上的一處樂園,完全遠離城市的喧囂。

如果想來河內旅遊兼渡假的話,我非常推薦這裡。

 

飯店名:Intercontinental Hanoi Westlake (河內西湖畔洲際飯店)

地址:1A Nghi Tam St., Tay Ho Dist., Hanoi


象牙白的歐風建築,簡潔漂亮。 


門口有一座小噴水池,越南泥偶的造型。 


門口旁的小涼亭。 


寬敞的大廳。 


這次來的主要目的是台灣美女團(婦人會)的聚餐。

地點就在一樓的 "Cafe du lac",吃的是歐式自助餐。 


明亮的空間與舒適的坐位。 


桌上擺好了杯水與餐具。 


從座位旁落地窗望出去,有種身在水都的感覺呢! 


生菜沙拉區。

沙拉很新鮮,我非常歡喜的享用了兩回。 


生菜的另一邊是冷菜區。 


完全是越南口味冷菜,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呢~~ 


生蠔區。

是我望之怯步的一區,我不敢吃生蠔~(>。<) 


前菜區。

一樣走越南風。春捲果然好吃呀~~~ 


日式生魚片、手捲、壽司區。

非常推薦他們的手捲,好吃! 


牛排區。 


烤物炸物pizza區。

pizza剛出爐會牽絲非常美味! 


越式麵類現煮區。

到這區實在是吃不下了,好可惜… 


甜點區。

甜點種類不少,擺盤十分美麗。 


甜點區。

盛裝的容器都很精美漂亮。 


冰淇淋區。
他們家的冰據說是自家製。

我覺得口味淡了些,與其說是冰淇淋我覺得比較像冰沙。 


我的沙拉、春捲、pizza和鮭魚生魚片。 


我的冷盤前菜。 

烤茄子不錯耶~越式涼拌冬粉也好吃~還有我最愛的海鮮唷~~


同行朋友的前菜。

我主要是要拍生蠔啦… 


熟食區的菜色。 

有牛肉有雞肉有魚肉有海鮮有時蔬,該有的都有。


好香好濃的南瓜濃湯。 


要進攻甜點區囉。 


每一樣都小巧精緻可愛! 


走的是法式風格吧!?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偏好蛋糕類甜品。 


水果區。 


飯店內部有一區沙發休憩區。可以點杯咖啡坐下來享受。 


越南風情油畫。 


戶外區。

也是喝茶聊是非的好所在。 


泳池區。

有沒有渡假的感覺呀?

那白色的沙發床讓人真想躺上去,曬曬日光浴也不錯吧! 


再走下去一點就是湖上小屋區。 


非常寧靜詳和。 


好想在這裡住一晚看看哦~~ 

 

後記:

環境優美餐點美味,讓人都優雅起來了呢!

另外託某位姐妹的福,這次聚餐有五折優惠。

所以一餐下來只花到台幣約480元左右。

用完餐又順便參觀了一下飯店,非常充實啊~~

真是一次美好的飯店美食之旅。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