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周六健身房下課後,和gym友相約吃午餐,剛好想到這家義式餐館。

偶然經過時發現,居然是掛「傑米奧利佛」名字的義菜餐廳。

說到這個,台灣全聯先生洗腦能力超強,現在看到這個名字,

我腦海裡浮現的,居然是全聯傑米那有點拙拙好笑的動作與表情。


店名:Jamie's Italian
by Jamie Oliver

地址:香港銅鑼灣登龍街1-29號 金朝陽中心2Midtown 2

餐廳在二樓,從大樓入口進去後,搭左手邊的手扶梯上二層樓就是。

對了,在台灣上一層樓是二樓但在香港是一樓。

因為台灣所謂的一樓在香港是GF(Ground Floor),習慣不同唷。


 

餐廳就開在與銅鑼灣時代廣場僅一街之隔的登龍街上。

這裡還是著名的拉麵街,光這短短街上,就有六家日本拉麵店呢!


 

餐廳內部一景。

沙發座位十分寬敞舒適,氣氛也很好,很適合久坐慢食。


 

菜單隨手拍。

周末的半自助Brunch ... HKD295 ≒ NTD1,180 (未稅;+10%)

時間是早上11時至午後4 時。

總之就是選一樣主餐後,其餘的就是享用半自助區的美食。

飲料需另外加點,不想喝飲料的話,店家會提供飲用水。


 

菜單隨手拍。

不想吃半自助Brunch的話,也有單點選項。

 

半自助區有麵包、火腿片、燻鮭、沙拉、水果、優酪和甜點…等。

另外還有一區的現作歐姆蛋區,向staff點餐就會送至餐桌。

 

生菜沙拉,我只要有一大盤新鮮生菜就超開心。

一般香港外食,要食到豐富多樣的青菜真的很不容易。

 

我點了一份培根菇菇起司歐姆蛋,一般標準的口味。

 

半自助區自拿菜色。

salami火腿片我果然吃不了,肉腥味頗濃,我對此很敏感。

燻鮭很好吃,起司和炒櫛瓜也很美味。

 

同行友人自取的半自助菜色。

 

主餐之一:Our Famous Prawn Linguine (蕃茄鮮蝦義大利麵)

蝦仁彈牙美味,麵條偏硬,調味很柔和,芝麻葉我的最愛。

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我不會想再點第二次。有吃過就好的感覺。


 

主餐之二:Pimped Margherita Pizza (蕃茄蘿勒起司披薩)

很美味的窯烤薄皮披薩,我覺得比義麵好吃。


 

甜點區中,我唯一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款起司蛋糕了。


 

草莓蛋白霜和巧克力布朗尼…都好甜,甜到讓我差點味覺麻痺。


 

後記:

作為朋友相聚聊天是個不錯的場所。

食物口味雖不差,但實在是沒有讓人驚豔之處。

我個人覺得,這算是一家吃名氣大於吃美食的餐廳吧。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