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內西湖湖畔聚集了不少美食店家,是美食饕客不容錯過的一方樂園。

更因有著西湖美景圍繞,美食與美景,向來都有著最致命的吸引力是不?

這天剛好與朋友同遊西湖區,天氣晴朗,讓人不禁想投入香辛料的懷抱。

於是印度美食便順理成章成了首選。


店名:India Palace
Speciality Indian Cuisine

地址:10B Quang An St., Tay Ho Dist., Hanoi.

Open:10:30~14:30 / 17:30~23:00 

它們家有所謂的「Halal」,意即餐廳提供符合清真認証的穆斯林飲食。

至於穆斯林飲食是什麼意思?只要上網google一下,馬上就有解答。



二樓採光良好,又可從窗邊欣賞西湖美景,整體感覺很舒適耐坐。

只可惜中午有營業時間限制,沒有下午茶時光。

若想有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可能得移駕至隔壁的「The Republic」。

延伸閱讀:西湖美景映眼前,和牛厚堡更美味 -- The Republic 河內美式餐廳



飲料與沙拉



素食咖哩



咖哩 (肉類海鮮類)



前菜與烤肉類菜單。

我下回想試試看他們家的印式烤雞味道如何!



麵餅類與甜點。

我對印度的甜點,實在是沒有信心。



中午有套餐唷。
大約250台幣左右。



Mango Lassi (芒果優酪奶昔) ..... VND55,000 ≒ NTD79

每每吃印度菜,好像自然而然地就忍不住會想點這杯來配。

一方面芒果實在太迷人再者那微酸微甜的口感能讓印度菜裡的油膩稍減

它們家的Lassi很不錯不會太甜聽說在印度喝Lassi甜的會讓人打冷顫。

不過,我個人建議一定要夠冰,不然不僅效果打折,而且還不夠過癮。

 


店家附上的配醬 -- 
辣漬青芒果和九層塔調醬。

這綠的怡然自得的九層塔醬,融合了許多印度香料,又略略帶有一絲絲酸味。

光這醬拿來配烤餅,我就可以吃掉一大塊呢!



Dal Tadka (黃豆湯) ..... VND69,000 ≒ NTD99

就是將豆子熬得細細綿綿,再加入蔬菜提味的咖哩湯頭的感覺。

意外地不油膩,但小有辣度哦!



Panner Palak (波菜起司咖哩) ..... VND85,000 ≒ NTD122

這是我最愛的咖哩口味之一了!

整盤泛綠是因為加了波菜泥,感覺非常健康呀!

裡頭的塊狀物是 "Cottage Chese" (中譯茅屋起司)。

我從來不知道起司塊也能和咖哩這麼合搭,

讓人不禁要讚美咖哩小宇宙果然不同凡響。

每每造訪一趟印度料理總能讓我有許多驚喜,原來咖哩也有著多變的樣貌呢。



Galic Nam (蒜香印度烤餅x2) ..... VND80,000 ≒ NTD115

這籃子裡的是兩人份的份量。

我真的很感動,在河內能吃到如此美味的印度烤餅。

就算是單吃都很夠味麵香和著蒜香愈咬愈香Q彷彿這麵糰充滿了生命力



天呀~~起司綠咖哩配著烤餅一塊享用,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美味度直逼破表,不嚐上一回,真的對不起咖哩之神!



午後陽光忽地燦爛了起來,照得西湖波光瀲豔。

這景緻真是河內最讓人心動的時刻,斂去一身戾氣,只留無限旖旎。

India Palace_16

 

後記:

河內不乏口味道地又美味的印度料理店,價格不但親切而且真的很印度。

即使不用特別跑一趟印度,也能在河內輕易一掬咖哩香。

秋陽的午後,我在西湖畔,用咖哩譜曲,舞一室馨香。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