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駐胡志明兩年期間,我住在七郡的富美興區。

這區的生活機能很好,採買購物外食都十分方便。

相較於之前河內生活,實在是便利又舒適許多。

七郡富美興的外食生活,十分精彩,特別是韓食料理的活躍。

由於這區的韓國人很多,所以韓食餐廳韓風烘焙店很密集。

店名:둥지 Nest BBQ (韓式烤肉&炸雞)

地址:60 Khu Pho Hung Phuoc 3, PhuMyHung, Dist.7, HCMC.

Open:Everyday 14:00 ~ 2:00

單看餐廳門面,真不知道會不會踩地雷,什麼訊息都沒有哇。

再者韓食餐廳太多了,要不是朋友介紹,我很難自己去發掘美食。

好在有韓國朋友,和她們聚餐從來都不用擔心或煩惱要吃哪家。

跟著走就對了。

NestBBQ_01.jpg

 

小菜。

我非常喜歡韓式醃蘿蔔,酸酸甜甜的好開胃也好去油膩。

NestBBQ_02.jpg

 

左上爆米花,可惜有點軟掉了,口感不好。

辣醬 -- 粗鹽 -- 美乃滋,可以沾炸物。

NestBBQ_03.jpg

 

一大壺「檸檬汁韓國燒酒特調」。

韓國朋友教的喝法,韓國燒酒中加入大量的鮮搾綠檸檬汁,非常順口好喝。

但我這個酒慫只能淺嚐即止,這個酒精濃度不容小覷。

一行人喝開了,後面一壺接一壺,我看傻眼,甘拜下風呀~

NestBBQ_04.jpg

 

Steamed Egg 韓式陶鍋蒸蛋 ... VND200K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愛的一道菜。

NestBBQ_05.jpg

 

Rolled Omelet 韓式煎蛋捲 ... VND250K

有別於日式的高湯蛋捲或甜味蛋捲,韓式是什錦蛋捲。

蛋捲裡加了許多切得細碎的蔥韭紅蘿蔔等食材,營養滿點。

NestBBQ_06.jpg

 

Tofu with Stir-fried Kimchi 豆腐佐辣炒泡菜 ... VND290K

豆腐就是很原味的板豆腐,泡菜炒得鹹香帶辣,配著吃真好吃!

NestBBQ_07.jpg

 

Fried Spicy Chicken Gizzard 酥炸雞胗 ... VND250K

真是太神奇了,沒想到韓國料理也吃雞胗,我第一次吃到裹麵衣炸的。

酥香的麵衣,脆彈的雞胗,沾粗鹽吃也好,沾美乃滋吃也好,都很合搭耶。

NestBBQ_08.jpg

 

Fried Chicken (Marinated & Original) ... VND290K

韓式炸雞 (甜醬油味與原味)

現在只要看到韓式炸雞我就會想到「雞不可失」這部韓國電影。

推薦沒看過的朋友去看看,非常歡樂的喜劇片,每看必餓。

這家的炸雞也好吃,但我覺得富美興還有另兩家更好吃~

NestBBQ_09.jpg

 

BBQ Pork Belly with Leek (碳烤豬五花) ... VND320K

韓國烤肉一定要包野芝麻葉呀~~沾點豆瓣醬更好吃唷~~

NestBBQ_10.jpg

 

加碼情報:

富美興這裡還有這兩家很好吃的韓式炸雞唷~~

◎ 西貢安妞哈迺唷 -- Suwon King's Korean BBQ @第七郡

  水源的炸雞比烤肉吸引我,我常買外帶回家大快朵頤。

◎ 胡志明,"雞"不可失 -- NORANG TONGDAK (韓式炸雞店) @第七郡

  這家是炸雞專門,有多種口味可選,還有懶人最愛的去骨炸雞。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