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電影台賀歲片裡剛好再看了一次「雞不可失」這部韓國電影。

早前上映時,一看完電影立即就跑去買韓式炸雞解饞。

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朋友,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衝動呢?

胡志明七郡富美興這區呀,現在幾乎成了韓國村代名詞。

這周邊的韓國料理餐廳多到我數不了,走在路上聽韓文比越文都多。

所以在胡志明就可以吃到道地韓味韓菜,真是我始料未及。

店名:Suwon King's Korean BBQ 

地址:R1-73 Hung Gia 4, P.Tan Phong, Dist.7, HCMC.

這家餐廳是一位好姐妹介紹的好店,託她的福我們都有口福

餐廳位於SkyGarden周邊,就在福隆茶飲店斜對面的轉角處。

Suwon_01.jpg

 

店內一景。是不是很像許多韓劇中吃燒肉的店場景?

樓上另外有包廂。

Suwon_02.jpg

 

(左圖) 中午超值套餐,有二款可選。

套餐A:韓式燒肉 + 韓式冷麵二選一 + 韓式小鍋湯三選一 (一人VND180K)

套餐B:韓式銅盤 or 韓風火鍋 + 韓式煎餅 or 韓式炒冬粉 (一份VND400K)

韓式銅盤就是銅盤烤牛鍋,韓風火鍋則有章魚牛肉鍋和牛肉蔬菜鍋可選。

Suwon_03.jpg

 

套餐A的小鍋湯品則是:牛肉大醬湯/泡菜湯/海鮮辣豆腐湯 三選一。

(左圖) 韓式炸雞菜單:有原味炸雞、醬油炸雞、水原排骨甜辣醬炸雞。

炸雞可選半份或一份,還可以選擇兩種口味混搭。

Suwon_05.jpg

 

套餐B的韓式煎餅有海鮮和泡菜二種口味可選。

套餐B的副餐另一可選的就是右圖下方的蔬菜炒粉絲。

Suwon_06.jpg

 

說到韓國料理,當然就是免費可追加的各式餐前小菜啦!

他們家的小菜我道道喜歡,而且品質很穩,雖然樣式不多但都很好吃!

吃韓式烤肉最讓我開心的就是會提供包烤肉的生菜,且追加無料。

所以在吃烤肉的同時,還可以吃到大量的生菜,感覺很健康呵!

其中有一種韓國芝麻葉更是我的心頭好,有種特殊香氣。

Suwon_07.jpg

 

套餐A的韓式鍋物:牛肉大醬湯。

Suwon_08.jpg

 

套餐A的韓式鍋物:海鮮豆腐湯。

Suwon_09.jpg

 

套餐B的海鮮煎餅。

他們家的煎餅不會很厚,料也實在,我覺得很不錯吃。

Suwon_10.jpg

 

套餐A的韓式烤肉。烤的是豬排骨肉。上圖一人份,下圖二人份。

服務員會在別桌烤好並切好後再送上桌,不用擔心烤得不好。

肉質我覺得很不錯,算是嫩而不柴。我也喜歡他甜甜的調味。

帶從新加坡來訪的表妹來撲香時,她吃得超感動,說是勝過新加坡吃的許多。

Suwon_11.jpgSuwon_12.jpg

 

套餐B的韓式銅盤牛肉鍋。

牛肉有用洋蔥和韓式甜醬油醃漬入味過,直接吃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Suwon_13.jpg

 

套餐A的韓式冷麵有原味和辣味二種可選,以下選的是原味。

冷麵高湯裡有加水梨汁,所以有水果的果香甜味。碎冰真是神來一筆。

在炎熱的西貢吃這個說有多消暑就有多消暑呀~

服務生會過來幫忙剪開麵條,韓式冷麵條滑韌又彈牙,好吃!

Suwon_14.jpg

 

原味炸雞。

Suwon_15.jpg

 

我目前在胡志明最愛的韓式甜辣醬炸雞就是這家的了!

雞肉香嫩帶汁,炸雞的麵衣厚度適中,酥香脆口,甜辣醬實在好味!

幾乎每來必點,而且我還時常跑來外帶。

店家都是現點現炸,外帶時我還得等上15~20分鐘。

Suwon_16.jpg

 

外帶炸雞(half...VND130K)。半份大約是六塊雞。

在店裡吃現炸當然最好,但去烤肉餐廳只吃炸雞好像怪怪的。

所以若只想吃炸雞我就乾脆外帶。

Suwon_17.jpg

 

單點韓式烤牛肉 (VND450,000)

牛肉也是有先用韓式烤肉醬醃過再烤,肉質柔軟很好吃!

Suwon_18.jpg

 

單點辣味韓式冷麵 (VND140,000)

雖是辣味,但卻一點也不辣耶,有辣椒的香氣,卻沒有辣椒的辣勁。

我覺得辣味冷麵比原味冷麵好吃,推薦給喜歡冷麵的朋友。

Suwon_19.jpg

 

後記:

胡志明的韓國料理餐廳真的是間間精采。

道地又美味,讓我回台時完全不會想吃韓國菜。

即使是在台北讓饕客們大推排隊的人氣名店。

喜歡韓國料理的朋友,派到胡志明一定要試試,肯定會感動的。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