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美食是屬於偶遇的緣份,可能僅此一次而已。

表妹來訪時,帶她去參觀位在三郡的粉紅教堂,途中經過。

我難得記得很牢的單字「Chao」= 「粥」呀!

店名:Quan Chao Long

地址:170B Vo Thi Sao St., Dist.3, HCMC.

這家店就在粉紅教堂周邊的道路上,步行約十分鐘。


 

看起來明亮乾淨的店面。


 

菜單隨手拍。

綜合豬雜粥,Nho=小碗,Lon=大碗。

豬雜粥裡有豬心、豬舌、豬肚、豬肝、豬腸、豬軟骨。


 

看起來有沒有像台灣麵攤的黑白切呀!


 

Chao Long To Nho ... VND42,000 ≒ NTD56

點粥即附上油條、豆芽菜和魚露酸辣醬(沾豬雜用的吧)。

 

除了上述豬雜外,裡面還有豬灌腸和豬血,滿滿的料。

越南式的碎米粥,吃起就像把米粒搗碎後再用豬骨高湯去熬成的粥。

米粥本身肉鮮味很濃,光只有粥我覺得就夠好吃了。

對我來說豬雜的料太多了,我吃到有點怕,我不那麼嗜吃豬肉。


 

其中我覺得豬血和豬肚都不錯。

豬軟骨吃起來有點像台式黑白切的嘴邊肉,沾醬很好吃。

其他的我就不太行了,多少帶有豬腥味,我對肉腥味很敏感。

 

加碼情報:

胡志明的粥店呀,還有還有這些唷~~

艇仔撈魷蝦,皮蛋開松花 -- Chao Muc 10 (越式海味粥) @第一郡

街外聞粥香,巷裡鴨香嚐 -- Chao Vit Be Ba (鴨肉粥) @第三郡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