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內看見雙聖冰淇淋時,其感動難以言喻。

嗜甜如我,在河內好難得可以遇到這種高等級的冰淇淋專門店,
我興奮的不得了呀~


目前河內雙聖只有兩家;

一家在Royal City B1,另一家開在樂天超市(Tay Son店)一樓。

延伸閱讀:

河內快樂購物趣 -- Lotte Mart 樂天超市 【上篇】

河內快樂購物趣 -- Lotte Mart 樂天超市 【下篇】

逛到腳軟無怨尤 -- Royal City Vincom Mega Mall (河內最大購物中心)


長長的冰櫃,裡面有很多口味的冰淇淋,看著都覺得幸福。


店裡的吊燈是色彩繽紛的彩繪玻璃,讓我不禁連想到童話繪本。



菜單封面。滿滿的聖代看得我心花怒放~~~(*)(*)



一翻開不得了,螞蟻人的天堂呀~~

真想豪氣大喊:老闆,照片上的都來一份!

嗚啦啦嗚啦啦~~~嗚啦嗚啦啦啦~~~


有快樂兒童聖代和全家分享聖代,還有豪華巧克力火鍋全餐!



這個兒童聖代真是太有趣了,多可愛的笑臉,挖下去多有罪惡感呀…



長杯聖代好有氣勢呀~~Super Fantasy~~YA!!



飲料有咖啡、巧克力、奶茶還有冰砂類飲品。


有多達26種口味的冰淇淋,以及10來樣的特別加料。

怕熱量太高的話,有低脂和零脂可選擇。

不過吃冰還要怕這怕那的太辛苦,快樂享受就好囉! 



(左圖)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我選了堅果脆脆塔。

一球夏威夷豆口味冰淇淋,一球摩卡口味冰淇淋,再加上香蕉、巧克力醬。

最上面擠了滿滿的奶油,再淋上甜滋滋焦糖醬及撒了些香脆堅果粒。

(右圖) 左邊是心動巧克力;右邊是草莓三重奏。

心動巧克力就無需多言了,甜度滿分,就讓巧克力佔滿你的心跳。

草莓三重奏有草莓&草莓起士蛋糕兩種口味冰淇淋以及新鮮果肉草莓醬。


可以點單球冰淇淋 ..... VND35,000 ≒ NTD50

(左下) 這是我最愛的夏威夷果仁口味,帶了點淡淡鹹味,更添風味呢!

(左上 & 右下) 焦糖杏仁口味也超讚!

(右上) 一球不滿足可以選兩球,左邊是香草口味,右邊是草莓香蕉口味。


不定期會有期間限定組合聖代,隨季節或活動節日來搭配口味。

像好前陣子就推出了餅乾聖代。



(左圖) 草莓布朗尼餅乾聖代 ..... VND49,000 ≒ NTD70

(右圖) 巧克力布朗尼餅乾聖代 ..... VND49,000 ≒ NTD70



熱咖啡 & 
冰巧克力

 

後記:

冰淇淋彷彿有一種魔力,是能讓人愉悅的法寶。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在冰淇淋的世界有的只是單純的心情。

不用算計,不用小心翼翼,只要專心品嚐在口中融化的甜蜜就好。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