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5 新增訊息】

Picomall似乎因經營不善而面臨倒閉問題,因此裡面店家已有九成撤出。

因此在裡面的這家SNOWEE也已經結束營業了……

以上是最新情況報告。
 

1118038182.gif  

 
一直以來樸素的河內,在近年來也開始有了許多美味的城市妝點。

看到這樣可愛又舒適的冰淇淋甜點店,讓人不禁內心都雀躍了起來。

尤其空氣中那股隱隱飄散的一縷香甜啊…

古有范仲淹的登岳陽樓記,我也有我的版本呢!

登斯樓也,則有心曠神怡,煩惱皆忘,香甜入口,其甜滋滋者矣。


店名:SNOWEE

分店1:45B, Ly Thuong Kiet St., Hoam Kiem Dist., Hanoi.

分店2:19 Hang Bai St., Hoam Kiem Dist., Hanoi.(KimDong Cinema)



店內的沙發非常舒適。



桌上放了些糖果讓客人取用。

一坐下,服務生馬上就遞上了一杯水和menu。



一翻開menu眼睛都亮了起來。和台灣的coldstone很像耶~~

REGULAR SIZE 普通杯 VND60,000 ≒ NTD86

SUPREME SIZE 加大杯 VND92,000 ≒ NTD131



首先是基調的冰淇淋,總共有16種。

其中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榴槤口味吧…XD

照片下面很貼心的有英文的內容解說可以參考。



哇~~每種看起來都色彩繽紛超好吃的樣子,很難決定呀~~

我真的是反反覆覆看了好久…



除了杯裝的之外,也有像右邊的這種放在小蛋糕上的。



還有現烤鬆餅,左邊是夾香草冰淇淋,右邊是淋草莓醬。

下面的冰淇淋巧克力鍋看起來好有趣哦~~

也可以就單點自己想要的口味冰淇淋後,再配喜歡的佐料。



配料選擇頗多,每一樣都
VND7,000 ≒ NTD10。

餅乾杯也有別的變化。



看到這一櫃的冰淇淋,整個好幸福哦~~



炒冰囉~~



我點的是抹茶紅豆口味,上面還有撒了點抹茶粉的鮮奶油。

感想是冰淇淋好吃,但可惜的是紅豆不夠軟,再軟稠些的話會更完美。

還有就是台灣的餅皮比較好吃,這裡的餅皮太脆了點偏硬。


 

後記:

我遇到的店員服務很親切,只可惜英文不通。

不過一點也不影響我輕鬆愉快享受甜點的美妙心情。

我已經想好下次要來嚐試冰淇淋鬆餅了呢~~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