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駐南越住在胡志明七郡富美興,在生活上真的很方便。

周邊商店很多,又有Vivo和CresentMall兩大購物商場。

餐廳也很充實,其中韓食餐廳普及率真是壓倒性的勝利。

雖說韓食餐廳很多,但我習慣去的目前就幾家,都是朋友介紹的。

後來陸陸續續又開了不少新餐廳,期待有緣撲香囉。

店名:Perilla Korean Cuisine 들깨시래기

地址:161 Ton Dat Tien St., Tan Phong, Dist.7, HCMC.

這家店是一位久居西貢的好姐姐介紹我的。

說起和她的緣份很奇妙,派河內的時候就認識了,卻沒見過面。

兜兜轉轉總算在認識了五~六年後,才在西貢相見歡。

現在這家店成了我在七郡想吃魚料理時的二優選擇之一,另一家是角八。

Korean.R_01.jpg

 

店內一景。

Korean.R_02.jpg

 

菜單隨手拍。還好有英文。

Korean.R_03.jpg

 

韓食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各式韓式小菜啦。

每家小菜都不太一樣,除了基本款泡菜,其他就看各家手藝了。

他們家的小菜我個人還滿喜歡的,總有幾樣讓人驚豔,時不時會變化。

右上角是輕甜微涼的南瓜小米粥,也是每回來我最喜歡的餐前小點。

Korean.R_04.jpg

 

各式各樣美味的小菜。

Korean.R_05.jpg

 

我非常喜歡的DIY手捲,將喜好的蔬菜和鮪魚醬包進海苔後,沾美奶滋享用。

香酥的馬鈴薯絲煎餅 & 香Q的石鍋飯(我覺得好像有摻進糯米一起炊)

將石鍋飯中間部分吃完後,可以加店家提供的熱水,將熱鍋邊的鍋巴飯泡軟。

泡軟後的鍋巴飯吃起來就像是帶有焦香的鍋巴粥呢。

Korean.R_06.jpg

 

精彩小菜之一:涼拌生菜冷麵

感覺主菜還沒來,光是吃小菜都快半飽了呵呵~~ 

Korean.R_12.jpg

 

Seafood tofu soup 辣海鮮豆腐湯 ... VND160K ≒ NTD214 

我覺得他們家的海鮮食材差強人意,我不會想再點。

Korean.R_07.jpg

 

Beef tofu soup 辣牛肉豆腐湯 ... VND160K ≒ NTD214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辣醬湯的口味,有辣味但辣勁卻意外溫和。

薄切的牛五花肉片還不錯,嫩豆腐很好吃。

Korean.R_08.jpg

 

Bulgogi 韓式烤牛肉 ... VND180K ≒ NTD240

牛肉片用甜甜鹹鹹的韓式烤肉醬醃過後再烤,趁熱好吃也下飯。

Korean.R_09.jpg

 

Mackerel fish grill 香煎鯖魚 ... VND180K ≒ NTD240

每回來必點的就是它了!足足一大尾,份量好驚人,建議和朋友分享。

魚皮煎得香香酥酥,肉質好紮實,帶有鯖魚本身的魚脂香,很好吃。

最後的鍋巴粥裡加入鯖魚肉塊拌成魚肉粥,一魚兩吃呢!

Korean.R_10.jpg

 

Sizzling BBQ port belly 鐵板豬五花烤肉 ... VND180K ≒ NTD240

肥肉部分好厚,肉質略硬,僅供參考。

Korean.R_11.jpg

 

我的最愛:餐後附上店家特製的香甜肉桂茶。

非常濃郁的肉桂辛香味,甜度爆表,我喝前一定會加水稀釋。

上網看了韓式肉桂茶的煮法還頗費工的,感謝店家費心了。

最後喝上這一杯,感覺整個呼吸與胸腔都清新了一回。

Korean.R_13.jpg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