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想嚐道地咖椰吐司,亞坤絕對是眾多獅城人的首選。

獅城的咖椰吐司連鎖舖中,有亞坤、吐司工坊、Killiney、芳吐司…等夯店。

其中,亞坤和吐司工坊最普遍,開遍各大商區及商場。

亞坤也曾在台北開過海外分店,只是目前好像已經退出台灣市場了。

店名:Ya Kun Kaya Toast Coffeestall 亞坤咖椰吐司

地址:18 China St, Far East Square #01-01, Singapore 049560.

若是在地人,選離自己近的也罷,若觀光而來,不妨來趟亞坤本舖。

位在遠東廣場佔地裡的這家亞坤據說是獅城第一家店舖所在。

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直落亞逸",離"牛車水"也不遠。

亞坤_01.jpg

 

亞坤本舖。

一大面的壁畫很吸睛。

亞坤_02.jpg亞坤_03.jpg

 

店內一景。

亞坤_04.jpg

 

店內擺設的模型,非常有古早味。

亞坤_05.jpg

 

小部品做得很精細,般般件件都好可愛。

亞坤_06.jpg

 

菜單隨手拍。

亞坤_07.jpg

 

菜單隨手拍。

亞坤_08.jpg

 

法式咖椰吐司+冰奶茶 ... SGD2.6+2.9=5.5 (≒NTD115)

呃……一言難盡,所謂法式應該是因為吐司沾了蛋液煎過。

我本來的想像是會像港式西多士那麼油潤香軟,結果.....

口感好乾柴呀~~沾了咖椰醬也不見好轉,我個人不推。

冰奶茶請店家做少糖,就比較順口,但茶香也是偏淡。

亞坤_09.jpg

 

亞坤旁另一家餐廳的壁畫。

亞坤_10.jpg

 

這家是位在Great World商場裡的亞坤。

這家因為就在我每周五上團課的健身房樓下,方便我覓食。

亞坤_11.jpg

 

咖椰牛油吐司 ... SGD2.6 ≒NTD55

遲遲沒來吃亞坤的超人氣招牌吐司,是我太以貌取"食"的錯。

看照片或看食客桌上的實品,剛開始我以為會很乾很硬像餅乾。

偏偏我對餅乾口感的超烘吐司興趣缺缺,所以遲遲沒有動力。

終於在某天早上,上完團課後,想來點爆發力十足的熱量,所以點了。

亞坤_12.jpg

 

對不起,我錯了,是我有眼不識泰山,這份吐司非常好吃。

好吃到我第一口咬下去就瞪大了眼不敢置信。

吐司酥酥鬆鬆的完全不會乾柴,內餡冰涼滑潤香甜可口,完美!

微甜的咖椰醬配上微鹹的牛油片,甜鹹交織,精采的多重滋味。

亞坤_13.jpg

 

新加坡超級定番朝食 … Kaya Toast & KopiC Siew Dai

冰咖啡C喝起來比熱的順口,苦味也沒那麼重,還不賴。

但烘焙深度不如越式咖啡那麼香,越南的冰煉乳咖啡略勝一籌。

亞坤_14.jpg

 

從外表看起來,真的很難覺得會有多好吃,但就是這麼神奇。

現在,亞坤的咖椰牛油吐司成了我訪亞坤的首選美味啦!

亞坤的吐司麵包想必有特別的比例配方,和一般烘焙店的很不同呢。

亞坤_15.jpg

 

位於福南數碼生活廣場(Funan B2)裡的亞坤。

偶爾會來這裡上團課,上完團課後的補充能量好所在。

若是很中意亞坤的咖椰醬或咖啡,也是能購買回家自用的。

亞坤_16.jpg

 

後記:

獅城亞坤就像是台灣的永和豆漿一樣,時時人潮滿滿,從早到傍晚都很熱鬧。

獅城的早點呀,真是美味與肥爆兼具。

 

Google Map (亞坤 @遠東廣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