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的聚餐中,身為康樂股長,找餐廳是我的樂趣之一。

可能時常在臉書上看美食情報,於是臉書在偏好篩選上把我歸在吃貨了。

因此有新餐廳開張時,會有推薦貼文出現在我的臉書頁面。

很感謝朋友們對我的包容,都願意陪我撲香冒險。美食同享,有雷同當。

店名:MAMA SENS Mediterranean Food & Fine Grocery

地址:53-55 Nguyen Dinh Chieu St., Dist.3, HCMC.

這家地中海料理餐廳地址雖標在三郡,其實離西貢紅教堂不遠。

餐廳外有庭院,剛好方便讓駕車的朋友可以停車。

MamaSens_01.jpg

 

餐廳原來是建築物裡的一部分,左邊是Metropole飯店的推廣中心。

MamaSens_02.JPG

 

右邊則是餐廳入口。

MamaSens_03.JPG

 

一進入店裡先是看到進口食品食材酒類等的販售處。

MamaSens_04.jpg

 

再往裡走就可以看到餐廳的櫃台。

MamaSens_05.JPG

 

餐廳一景。舒適又安靜。

MamaSens_06.jpg

 

(左圖) 每日午間特餐Menu(菜單每日變換)

(右圖) 漂亮的餐具,特別的是餐刀有販售呢!

MamaSens_07.jpg

 

Drink Menu

MamaSens_08.JPG

 

在臉書專頁上訂位時,餐廳傳給我參考的每日特餐Menu。

Daily Menu (3-Course) ... VND289,000 ≒ NTD385 (含稅)

MamaSens_09.jpg

 

(左圖) 前菜的蔬菜條佐橄欖醬 & 餐前麵包

店家自製的橄欖醬好好味呀,拿來抹麵包也非常對味,十分中意。

(右圖) 新鮮椰青汁...VND40,000 ≒ NTD54

MamaSens_10.jpg

 

Starter:Cheese Tart  起士塔

塔皮酥脆,起士餡香濃,很好吃的一道小點心。

MamaSens_11.JPG

 

Main Course:Roast Baby Pork  烤乳豬

豬皮酥脆,豬肉軟嫩彈牙,讓我想起香港菜館裡好吃的燒豬腩呀!

旁邊一塊塊黃澄色像甜不辣的東西原來是南瓜麵疙瘩,好特別。

在這裡能吃到美味的燒豬腩,我好感動,真想要來碗白飯呀!

MamaSens_12.JPG

 

Dessert:Red Velvet  紅絲絨慕絲蛋糕

本以為套餐的甜點可能就是簡單普通的樣式,沒想到是這麼精緻的單品。

這樣精緻的甜點蛋糕在咖啡店裡都可以標到100K售價了吧。

綿滑的白巧克力牛奶慕絲和海綿蛋糕相搭,底座是香脆的餅乾底。

很好吃的一道甜品,一點也不輸給主菜的風采呢。

MamaSens_13.JPG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