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紅磡居處走到尖沙咀大約20分鐘,於是便成了我打發時間的散步路線。

每回散步都會有新奇發現,散步彷彿成了尋寶之途。


店名:麥上日光 (尖沙咀店)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32-34號福僑大廈地下D舖

灣仔店: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38號北海中心地下C舖

會注意到這家店正是因為店前的排隊人潮及烘焙坊的模樣。

向來對美味烘焙完全無抵抗能力的我,立即雀躍跳步邁近。



哇~~邪惡新勢力耶,看到這種噱頭,我的腦波就弱,不撲好像對不起自己。

就像每每日本商品上寫著「期間限定」一樣,馬上被俘虜。

而且居然還限量,讓我就像被催眠般甘心奉上荷包。

除了原味五層流心芝士包外,還會有期間限定口味(抹茶/柚子)。



本以為這是美化過的模型樣品,但實際上拿到的真品就是這個樣子呢!

誠實無欺,極好!

1 pce HKD28 ≒ NTD115

4 pcs HKD100 ≒ NTD410



外帶紙袋上的圖案就是店家 logo,而且它來頭似乎還不小呢。

據店家介紹,這家「Guschlbauer」是奧地利百年烘焙品牌。(since 1919)

官方網站:http://www.guschlbauer.cc/



五層流心抹茶芝士包 ... 1 pce HKD28 ≒ NTD115

我是小小抹茶控(愛好者),所以選了抹茶口味。

買回家和老爺分享,老爺吃了哇哇叫,直呼要原味。

因為老爺覺得芝士和抹茶的結合很"邪道"(即指中文的邪門歪道)。

真是抱歉,抹茶控的世界沒有理智可言,看到兩字就想選…


買回家要品嚐前再用烤箱輕微加熱,就真的爆漿了哇~~~(歡呼)

照店家給的品嚐指南說,冰冰吃也好吃,口感就像芝士雪糕唷。

而且由於每日新鮮現作,建議冷藏最多只能存放兩日。

熱食麵包口感鬆軟,芝士香濃滿溢,果然邪惡無比。

甜度適中,抹茶味其實不太濃,就淡淡的茶味而已,重點還是芝士香。



相隔一段時日,又推出新口味:玫瑰和哈蜜瓜。



五層流心玫瑰芝士包 ... 1 pce HKD28 ≒ NTD115

淡淡的玫瑰粉色,很漂亮,芝士餡裡還吃得到玫瑰花瓣。

冰冰吃就像冰過的慕絲蛋糕餡。

但是這一顆真的份量頗大,芝士濃又多,自己吃一個,吃到最後會膩。

所以小編建議兩人食一顆最剛好唷。



店家除了芝士包外,還有各式烘焙麵包,
也有種類豐富的蛋糕櫃。

應萬聖節的景,我買了一個下圖的南瓜包,裡面是南瓜和乳酪餡。

南瓜包 ... HKD28 ≒ NTD115



一日,剛好經過位於灣仔的店,順道拍個照留存。

這段期間的限定口味是紫薯和草莓口味唷。

灣仔店有設置店內座位,可以買了在裡面慢食兼喝咖啡。

灣仔店: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38號北海中心地下C舖

最新消息】目前灣仔店已結束營業了。

 

後記:

芝士包真的好邪惡,讓我更下定決心要努力鏟除邪惡,還肚裡饞蟲一個公道!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