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就在我每次坐公車去河內古街或西湖的路上。

用餐時間裡面常常滿滿的饕客,讓我也躍躍欲試。


店名:KOMBO Singapore Rice

地址:257 Giang Vo St., Ba Dinh Dist., Hanoi.

亮紅色招牌,一如它想要昭告饕客們的火熱料理



店內一景。主打就是新加坡煲飯。

五點一開張我就進店了,是第一位客人,後來才陸陸續續被來客填滿座位。



菜單隨手拍。

煲飯分成兩種,好像是跟鍋巴程度有關。



我點了黑胡椒牛肉煲飯,蒜炒芥蘭,豬肉蕃茄湯,酥炸嫩豆腐和椰子汁。

黑胡椒牛肉煲飯 ... VND69,000 ≒ NTD99 (以下皆含稅)

蒜炒芥蘭 ... VND20,000 ≒ NTD29

豬肉蕃茄湯 ... VND20,000 ≒ NTD29

酥炸嫩豆腐 ... VND20,000 ≒ NTD29

椰子汁 ... VND15,000 ≒ NTD22



黑胡椒牛肉煲飯

我好像點到鍋巴升級款,所以飯的焦香比較濃。

由於我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鍋巴升級是一失策。

只好慢慢咀嚼慢慢品嚐,體會慢食好健康的含意。



煲飯一上桌當然還十分火燙燙,店員很貼心地幫我均勻拌開。

讓食材的美味能在一陣火熱中迅速融合。

牛肉口感還不錯,不會乾柴難嚥,咬著咬著還滿有肉香。

如果想加點調味,一旁就有辣醬和醬油,任君挑選。



往前再走一點,沒想到Mint也在這裡開了分店。(221 Giang Vo)

喜歡杯子蛋糕的朋友,可以順道撲撲甜唷。

延伸情報:

河內撲甜白日夢 -- mint cupcake (杯子蛋糕專賣店)

河內撲甜白日夢 -- mint cupcake 二號店 (杯子蛋糕專賣店)


 

加碼情報:

同一條路上有另一家老字號新加坡煲飯專門店,也可以試試哦!

鍋巴脆,醬開胃 -- HAI SU Singapore Fastfood (河內港式煲飯)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