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我真是實實在在地體驗了這麼一回。

原訂的西貢調職,一紙派令來就風雲變色,方向大轉彎。

是的,西貢不去了,改派香江,而我的河內日記也即將告一段落。

由於忙著海外搬家事宜,最近的更新可能會十分零落,

各位朋友們,河內撲香大業請各自保重呀!

前陣子西湖區又出現了新餐廳,懷著好奇,日子一好就呼朋撲香去。


店名:The Fat Pig

地址:74 Quang An St., Tay Ho Dist., Hanoi.

店就開在與 Xieu Dieu 路相交的湖邊 Quang An 小路上,

那沿路盡是美食餐廳,是西湖的美食火力集中區。



撲香這日晴光燦燦,藍天高白雲飄,有河內難得的朗朗晴空。

外頭氣溫雖高,但我貪看這湖光水色,捨不得這片澄淨蔚藍。

而且店家室內座位陰暗又狹窄,不如外頭景色怡人。

好在店家備了巨型風扇,又有遮陽布頂,還不至於折騰。



Lunch Special ... VND175,000 ≒ NTD250 (含稅)

平日超值午餐:主餐四選二 & 副餐四選一 & 非酒精飲料多選一



飲料選項頗豐富,不是只有便宜的汽水或果汁。

我們選的這杯薑香蘋果汁(新鮮無糖)真是美味滿點,喝一口暑氣全消。



Apple & fennel Salad

很好吃的沙拉,有我最愛的芝麻葉,就是油稍稍多了一點。



Pork Rib + Sausage (
碳烤豬肋排 + 碳烤香腸)

據說烤豬肋排是他們的招牌菜,所以不點不行。

豬肋排似乎有先煙燻過,帶有煙燻的特殊香氣。

雖然不是走肥嫩多汁路線,但咬著嚼著也肉香滿溢。

而這香腸,我只能說好像台式香腸,只是少了台式香腸那股甜味。



Pork Rib + Pulled Pork (碳烤豬肋排 + 滷肉絲)

滷肉絲的調味和台式滷肉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老闆可以給我碗白飯嗎?



西湖美景。



西湖美景。


 

加碼情報: (同一條路上左鄰右舍的其他美食餐廳)

河內秋風涼,西湖伴酒香 -- Le Jardin 河內西湖畔法式料理

西湖麗景美食遊 -- don's (河內西洋創作料理)

西湖美景映眼前,和牛厚堡更美味 -- The Republic 河內美式餐廳

秋光西湖畔,咖哩任飄香 -- 河內印度料理「India Palace」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