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內近一年來開了很多的特色咖啡館,如雨後春筍般四處冒出頭。

這樣的城市探險十分有趣,就像發現新世界一樣。

讓河內城不再無聊,讓我可以在平日午後,悠閒舒服地閱讀或冥想。


店名:Cora Cafe

地址:24 Hoa Ma St., Hai Ba Trung Dist., Hanoi.

地點就在河內「Cho Hom」布市場附近周邊。



戶外露天座位,炎炎夏日不宜。這幾日的河內簡直火力全開。

外出短袖衣裝若不戴袖套,手臂真的會被曬得發痛。



蛋糕櫃與自家商品櫃。

店員非常親切有趣,英文溝通也沒問題。

看我拿著美食記事小冊子,還問我哪來的資訊呢。



Menu 隨手拍 ~~ 夏日限定商品?



Menu 隨手拍 ~~ 輕食菜單。



Menu 隨手拍 ~~ 飲料有咖啡、冰沙、抹茶、果昔、各式風味茶。



店內一樓一景。挑高空間,寬敞舒適。



店內一樓一景。
非常漂亮的迴旋梯。



店內二樓一景。



復古風格裝潢。



小編最愛的窗邊座位,沙發舒服地讓人不想離開。

您看看外頭的豔陽多麼肆意狂野呀~



Cold Brew Latte ... VND50,000 ≒ NTD72

冰釀拿鐵咖啡


杯子裡放滿了發亮的咖啡冰磚,泡在細緻的柔白奶泡裡。



將一旁的鮮牛奶倒入,等著咖啡漸漸溶進奶香中,有如黃昏色染。

喝這杯咖啡急不得,得與時間對望,在咖啡點滴渲染中微笑等待。

這或許不是我在河內喝到最好喝的咖啡,但卻是最值得等待的咖啡。


第二回再訪,我點了玫瑰荔枝冰茶。

Lychee Summer Rose ... VND45,000 ≒ NTD65

漂浮著玫瑰花瓣的冰茶好漂亮,讓小編少女心大爆發哇~~

透明雙層玻璃杯裡除了冰塊,還有兩顆新鮮荔枝果肉。

甜度微微,非常好喝又消暑。小編大推薦。


Matcha Crepe Cake ... VND50,000 ≒ NTD72

抹茶千層蛋糕。

薄薄的層層奶油,口感十分柔滑,甜度也是微微,輕甜好滋味。


咖啡館附近的密集相連建築,亮點在綠木窗,舊式的越南風情。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