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Sketch」是河內日本人的生活與美食聖經。

只要情報一刊載,就會有日本人饕客上門。

這家 Cousins 就是從 Sketch 上得知的餐廳情報。

然而美味與否當然就得看各人喜好囉。

一日,剛好要和住在西湖區的新朋友相見歡,就約在這裡撲香了。


店名:Cousins
Western Cantine & Bar

地址:3 Quang Ba St., Tay Ho Dist., Hanoi.

地點不太好找,雖說在西湖邊,但位置頗微妙。

有意撲香的朋友,請善用Google Map。



餐廳庭園座位一景。

要是天氣涼爽坐庭園座位應該很舒服,又可以賞湖景。

可惜雖說時值初夏,但這高溫實在是張揚放肆,動輒滿身是汗。

一行人還是不得不坐室內躲這高溫。



菜單隨手拍。

看到菜單我真感動,有日文呀~~

雖說有些敘述因直翻很難理解,但至少比看英文讓我鬆一口氣呀…XD


菜單隨手拍。

之前聽說有推出午間套餐,但好像又取消了,目前只能單點。



Beef Bourguignon ... VND200,000 ≒ NTD286

紅酒燉牛肉

紅酒醬燒的調味很不錯,我個人很喜歡,牛肉口感算軟嫩。

可惜店家沒有附麵包,單吃總覺得美中不足,麵包可能得另外加點?

如果是配白飯應該也很不錯,沒辦法我是米飯擁護者呵~~

每每只要吃到鹹香調味的料理,都好想配白飯呀……



Bangers & Mash ... VND180,000 ≒ NTD258

同行朋友點的漢堡,說真的不推薦,漢堡肉好油哇…很容易膩……



Almond Pecorino Pesto Penne ... VND135,000 ≒ NTD192

同行友人點的筆管麵,起司調味非常濃厚。



餐廳外西湖湖景十分
怡人


 

後記:

說真的,味道是不錯,但是我沒吃飽。

拐個彎剛好是新開的法式烘焙坊二號店,我立刻就殺過去撲甜了。

若以吃巧還不錯,但若要吃飽,可能要多點幾份,荷包得多貢獻些。

 

加碼情報1:(Cousins姐妹店,同個老闆開的西班牙小酒館)

劇院小巷弄,私宅小酒館 -- Amato Tapas Bar (河內x西班牙小酒館)

 

加碼情報2:(拐個彎剛好就是法式烘焙坊)

河內優雅撲甜趣 -- O'Douceurs 河內法式甜點烘焙坊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