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其實也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

而且不管是在日本情報誌還英文情報誌裡都有介紹。

聽說是KOTO的第一批畢業生出來開的。

KOTO在河內很有名,有一家餐廳開在文廟旁。[註一]


店名:Pots'n Pans Restaurant & Bar

地址:57 Bui Thi Xuan St., Hai Ba Trung Dist., Hanoi.

店家網址:www.potsnpans.vn

地點在河內始祖百貨Vincom那一帶的餐廳特級戰區。

只要看Sketch地圖就可知道,密密麻麻的都是各式美食餐廳。



很雅緻的店面外觀。



餐廳內部一景。

我大約是下午一點到的餐廳,整間餐廳只有我一個客人。

生意好慘淡呀…但其實食物並不差呀,廣告也打得很勤呀…

不知是不是地點選得不好,這附近都是商業區,不適合上班族午餐。

畢竟一個套餐二十幾萬越盾不算平民價格,而且這區有太多餐廳了。

特別是日本料理餐廳,一個商業午餐大約十至十五萬,划算多了。



午間套餐不含飲品,需另外加點。



Set Lunch Menu ..... (前菜.主菜.甜點)

2 course at VND190,000 ≒ NTD272 (未稅;另+5% & +10%)

3 course at VND210,000 ≒ NTD300 (未稅;另+5% & +10%)

菜單內容會不定期變換,可先至官方網站參考。


晚餐時段的Set Menu。

哇……價格是午間套餐的將近三倍。



三種不同口味的粗鹽。

店員有介紹各是什麼,但英文我不是很懂,所以一個一個嚐。

這粗鹽是讓你加進欖橄油後,沾麵包享用的。

我覺得還是奶油好,餐前麵包我是奶油派的。



它們家的麵包沒什麼特色,沒有亮點。



Summer salad with poached pear, gorgonzola cheese, celery,

corn, orange, Dalat lettuce, onions, cherry tomato,

croutons and red grape vinaigrette

前菜:夏季沙拉配蜜漬梨.奶酪起司.芹菜.炸玉米粒.柳橙.大叻生菜.

洋蔥.小蕃茄,佐紅葡萄醋

清爽頗豐富的沙拉,微酸微醺的葡萄醋,還滿開胃的呢。


我好喜歡沙拉裡的蜜漬洋梨。



Braised beef ribs with red wine sauce

served with mashed potato and herbs

主菜:紅酒燉牛肉佐馬鈴薯泥及香菜

牛肉燉得很嫩,叉子輕輕一劃就開,紅酒醬汁也很不錯呀!



Chocolate and coconuts mousse with fresh fruit and honey sesame sauce

巧克力和椰香慕斯佐新鮮水果和蜂蜜芝麻醬

菜單上寫的是蜂蜜芝麻醬,但其實上來的是焦糖黑巧克力醬呀。



上層是椰香慕斯,下層是巧克力慕斯,真是好麻吉的哈摸尼呀~~

柔滑又冰涼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唷~~


 

後記:

整體而言我覺得料理品質還不錯。

至少,就甜點這一塊,我覺得是有質感又美味的。

 

[註一]

「KOTO」店名來自「Know One Teach One」的頭文字。

這是一位澳洲人為了協助河內流浪街頭的青少年而開設的餐廳。

讓他們有機會習得一技之長與英文,自力更生得以取得工作。

許多從KOTO學習出來的學生進而能到餐廳或飯店工作。

而餐廳所有的營業盈餘都再度投入其訓練課程。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