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湖邊小路有一家低調高雅的西洋創作料理餐廳靜靜地佇立多年。

每回經過都看到,白日裡雖然看似冷清,但卻有著許多好口碑。

當天天氣酷熱地讓人難以忍受,動輒滿身汗,一行人決定在美食裡尋求樂園。


店名:don's 

地址:16 Quang An St., Tay Ho Dist., Hanoi.

獨棟透明落地窗建築,為的是西湖美景不能錯過。

最頂層還有開放式座位,據說晚上美酒笙歌很熱鬧。



店內一景。

很有質感的深土耳其藍絲質布幕,精緻活脫的繡蓮。



don's 的 2015年夏日午間套餐 ... VND329,000 ≒ NTD470 (未稅)

(..... Plus 5% Service & 10% Vat = VND380,000 ≒ NTD543)

主餐二十三選一.甜點四選一.附飲料

飲料選項:

汽泡水.紅酒.白酒.新鮮果汁 ... 一杯

薑汁香茅冰茶.熱咖啡.熱茶 ... 可續杯

Don

 

左:薑汁香茅冰茶 ... 這我也很喜歡,香茅的清香真是迷人。
右:新鮮芒果汁 ... 新鮮現榨又香濃又好喝!



餐前免費麵包。

don's的麵包簡單但好吃,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抹奶油。(店家附油醋)

喜歡它們家麵包的朋友可以直接向店家買。


 

US Prime Beef Steak on Garlic Cheese Toasted Baguette

with Mushroom Potato & Onion Crisps 

美國牛排 佐大蒜起司 配烤麵包與蘑菇 馬鈴薯 洋蔥
賣相非常好香氣很濃郁色調很諧和畫面很美麗但…肉質好殘念!

實話說,這盤牛排我沒吃完,肉質不是硬,而是不好咀嚼並且難嚥。
太多硬質的肉筋,讓我怎麼咬都咬不斷,越食越累越心酸。



看起來好像很誘人食欲是吧?其實這都是殘酷的偽裝。
高級洋食店牛肉料理成這樣,我實在很想翻桌。


 

Crispy Chicken, Monterey Jack & Jalapeno Salad Burrito

with Mexican Rice & Refried Beans 

同行友人點的「蒙特里傑克乾酪辣味雞捲餅與墨西哥米飯佐豆泥

我嚐了點捲餅內餡,調味很不錯,這比我的牛排好太多了。


 

Wood Grilled US Prime Beef Berger 120g

with Bacon & Choice of Cheese & French Fries 

美式烤牛肉漢堡佐培根與特選芝士及薯條

套餐的漢堡,看起來還不錯。



同行友人茶葉小當家一直嚮往的歐美客排名河內漢堡NO.1don's Berger。

這道是單點菜色,不在午間套餐menu裡。

聽說也還好,相比之下隔壁的The Republic漢堡並不遜色。

延伸閱讀:

西湖美景映眼前,和牛厚堡更美味 -- The Republic 河內美式餐廳 



Tiramisu 提拉米蘇

我有提拉米蘇強迫症,每每看到就忍不住要點。

它們家的小提不錯吃,算是河內水準頗高的!

擺盤也很美麗,盤子典雅又漂亮呢!



Sorbet & Fruit Cocktail

同行友人點的「水果雞尾酒冰沙」。

據說也很好吃。



令人百看不厭的窗外西湖美景。



don's Bakery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小圓餐包和這款小圓花捲麵包。

一包五個 ..... VND9,000 ≒ NTD13;真是物超所值好美味!

Don


買回家用烤箱微烤後抹奶油享用,超幸福哇~~~

Don

 

後記:
甜點(提拉米蘇) 比主餐(牛排) 好吃是讓我最歪腰的感想。

不過,據有力情報,比起午間套餐,晚餐則是壓倒性地美味。
(但價格聽說也壓倒性的驚悚哦……)

若不想翻機會牌賭運氣,不妨試試這越夜越美麗的西湖美食。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