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JW 近期可能榮登河內台灣人開同樂會的最佳人氣場所吧。

周末假期去到那裡的餐廳,幾乎都一定會遇到台灣人。

真的可以每周都開小型同鄉會啊那兒…… 

今年的越南九二獨立紀念日,我們待在河內沒出遊計劃。

既已虧待了想出遊玩耍的心靈就只好從滿足口腹之欲來補償。

於是 JW 的法式燒烤,就成了 "Plan E(at)"!

  
餐廳名:French Grill (JW Marriott Hotel)

地址:8 Do Duc Duc Rd., Me Tri Tu Liem, Hanoi.

預約電話:04-3833-5588 (總機接通後,再指定預約餐廳)

營業時間:僅晚餐時間營業



夜晚的JW,比白日更安靜。



餐廳裡開放式廚房。



單點菜單。

 


第一次造訪,老爺說點單品太麻煩,套餐比較快。

而且老爺還說單點怕踩到地雷,套餐的話應該比較安全。

六道菜套餐 ……

VND2,000,000+5%+10%= 2,310,000 ≒ NTD3,300 per guest

這價格好可怕,高貴地嚇人咧!
要不是有會員卡可以 "二人同行50%off",我絕對不敢來!



我的飲料:芒果特調綜合果汁 (VND120,000 ≒ NTD172 ..... 原價未稅)


出乎意料好吃的餐前麵包。(無料)

天呀,外酥內軟真的非常好吃,我們這整盤吃完之後,又再多加了一盤。

有朋友吃到覺得太好吃還特地買外帶,我下次應該也會直接去買麵包就好。



前菜 ..... 蕃茄生鮪魚沙拉。

一上菜,老爺看了一眼盤子,開玩笑對我說:
「太誇張了!要不要叫服務生來?這盤子沒洗乾淨耶~~好多泡泡哦~~」

是的,那真的是兩團泡泡,而且還是鹹鹹高湯味道的泡泡,真是妙極了。

泡泡太搶戲了呵呵~~

鮪魚很好吃,用淡淡的油醋調味,吃起來味道頗清爽。

上面是生蛋黃,享用前先拌進鮪魚裡,有那麼點和風風格,
搞得我們都好想配白飯!


應該是烤鵝肝。

我不敢吃內臟食品整盤奉送給老爺老爺一次吃兩盤直呼好滿足~~



為了補償鵝肝的遺憾,又點了一盤焗烤田螺。

(VND180,000 ≒ NTD258...原價未稅)

很好吃的香蒜奶油焗烤,用麵包沾著醬汁品嚐,又是另一番味覺享受。



龍蝦濃湯。

好~~濃、好~~蝦的一道湯品呀!太美好了!

大海的滋味,彷彿都感受的到。我個人大愛這道湯品。



魚料理。

魚肉很鮮嫩,一樣又是盤子沒洗乾淨之鹹鹹泡泡風格。

而一旁陪襯的生火腿也很好吃呢!



主菜上場 ..... 澳洲生產的神戶牛牛排。… 
這是上菜服務生介紹的。

她說是神戶牛品種帶到澳洲牧養而得到的牛排。

等級果然有差,這牛排細嫩多汁,肉質柔軟卻又不失咬勁。真是美味! 

而相較之下,一旁的配菜就太讓人驚嚇了。

類似豆泥的口感,我和老爺都不太喜歡這綠色配菜,

總覺得有一股淡淡的豆葉腥味。



甜點。

有奶酪、冰淇淋、烤糖霜鳳梨和很像弄碎的馬卡龍的餅乾碎塊。

很豐富,但因為太複雜了,沒有亮點;的確很好吃但沒有特別回味之處。



後記:

料理是不錯吃,但這價格貴的讓我有點腿軟。

相同預算可以在河內市區的法式料理店吃上五個中午套餐或豪華晚餐盛宴

實在不需要來五星級飯店挑戰自己的荷包深度。

以上僅供參考囉。


PS:JW的把費日記也還沒寫,

我怕放久了就懶得寫了,身邊友人幾乎全去過了呢!


延伸閱讀:(同一家飯店裡的飲茶餐廳)

何日君再來 -- 河內翡翠皇宮酒家 (JW MARRIOTT HOTEL) 【上篇】

何日君再來 -- 河內翡翠皇宮酒家 (JW MARRIOTT HOTEL) 【下篇】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