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 Tower正式開幕前,就有放出消息說即將會有米其林飲茶餐廳進駐。

只是沒有明確消息說是哪一家,但已經有朋友在猜是香港添好運了。

等Lotte Tower開幕後,簡單地去逛了商場一趟,發現不在六樓的美食街。

原來,它不是開在商場裡,而是開在HOTEL那棟的36樓。


店名:TimHoWan 添好運 
(Lotte Hotel 36F)

地址:54 Lieu Giai St., Ba Dinh Dist., Hanoi.        

看到這摟狗時我好驚訝。

是香港那個添好運嗎?是前陣子才在台北開店,大排長龍的那個添好運嗎?

裡面……空位好多耶……在河內完全不用排隊呀……


Lotte Tower 的介紹放下一篇,今天先簡單放個照片。



餐廳不在商場入口,而是在最右手邊的飯店入口唷。

一進去,服務人員會湊過來問你要去哪裡,看來是會過濾來客的。

可能是要確定是住客還是要來用餐的吧。

我直接說是要去添好運之後,服務人員便指引我到該可達電梯。



一上到36樓後右手邊方向就是添好運。

左邊則是另一家中國菜餐廳「RED RIVER」。



店內一景。

十分寬敞,挑高又高,全面落地窗,室內自然光乾淨明亮,十分舒服。

落地窗看出去可以看得很遠景色比72大樓好若是夜景肯定非常漂亮!



菜單。

樣式不多,不含飲料總共也才25品。


酥皮焗叉燒包...VND73,000≒NTD105 
(未稅;+5%營業稅+10%服務費)

這道是25品中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若要再來,我肯定是為了這香香甜甜的酥皮焗叉燒包了吧。

好新奇的嚐試,酥皮香香酥酥,有點像酥皮泡芙呢!

而內餡是濕潤柔軟又濃稠的叉燒肉太喜歡這顆叉燒泡芙最後還加點外帶!



香滑馬來糕 ..... VND59,000 ≒ NTD85 (未稅)

名字取錯了,一點也不滑,很鬆,非常鬆,應該叫香鬆馬來糕呀!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很蓬鬆的糕體微微黑糖香完全放"鬆"版黑糖糕 



黃沙豬潤腸 ..... VND85,000 ≒ NTD122 (未稅)

它們家的腸粉也是很滑溜嫩皮地好吃,但這品我不推。

內餡裡有類似台灣粉肝的食材,微有腥味,不敢吃肝臟類的人得小心避開。



鮑汁燜鳳爪 ..... VND79,000 ≒ NTD113 (未稅)

微微的中藥滷汁香味,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好像台灣中藥滷汁滷味小吃攤滷出來的味道,天呀~台灣滷味最棒了!

若不以飲茶觀點來看它,我覺得是非常好吃的滷雞腳,這盤真的不是飲茶咖…(跑錯場?)



晶瑩鮮蝦餃 ..... VND79,000 ≒ NTD113 (未稅)

非常普通的一品,沒特色可言,比起翡翠皇宮的鮮蝦餃,簡直不值一提。

鮮蝦是有鮮,但內餡配料口感咬起來粉粉的,漿餡調得不理想。



鮮蝦燒賣皇 ..... VND85,000 ≒ NTD122 (未稅)

普通地讓我找不到優點可寫,不是不好吃,只是太普通。

一樣,和翡翠皇宮比的話它連上檯面的機會都沒有。(會淪為路人甲角色吧…)



鼓汁蒸肉排 ..... VND79,000 ≒ NTD113 (未稅)

這道還不錯,豬肉排很軟很有咬勁,彈牙的口感,調味稍偏油,鼓汁味稍淡。



陳皮牛肉球 ..... VND65,000 ≒ NTD93 (未稅)

好吃。很彈牙的牛肉球,拿來做獅子球肯定美味更升級!



美味燜鮮竹卷 ..... VND63,000 ≒ NTD90 (未稅)

這道我還滿喜歡的。

它的腐皮口感很軟很嫩又帶有豆皮的香味,咬起來沒有粗糙感。

芡汁微甜香滑,我個人喜歡帶甜味的調醬,好吃。



上:潮州蒸粉果 ..... VND63,000 ≒ NTD90 (未稅)

下:鮮蝦菠菜餃 ..... VND59,000 ≒ NTD85 (未稅)

餃子餡我覺得好吃,但仍舊有些差強人意。

是餃皮的關係吧,餃皮也算不錯,但真的還是翡翠皇宮勝出。



鮮蝦腐皮捲 ..... VND73,000 ≒ NTD105 (未稅)

這道的腐皮太沒存在感了,豆香也缺了些,我比較欣賞剛才那道燜鮮竹捲。

但這裡面的鮮蝦還是頗有誠意。



賽螃蟹春捲 ..... VND65,000 ≒ NTD93 (未稅)

我個人是覺得這道不錯,若下回來我還是會點,

也可能是因為這盤是第一盤上菜……(饑餓是最好的調味料啊~)

春捲皮很脆很脆,牙齒一碰就有感覺,油味我個人覺得還好。

餡我覺得好吃有一塊又甜又肥的鮮蝦而蟹肉可能是剁得很碎看不出來



青芥末明蝦餃 ..... VND79,000 ≒ NTD113 (未稅)

這是一道炸餃,一樣是內餡好吃但外皮差強人意。

青芥末彷彿只是拿來命名兼裝飾,嚐不太出來。



煎蛋牛肉飯 ..... VND95,000 ≒ NTD136 (未稅)

腊腸北菇雞飯 ..... VND95,000 ≒ NTD136 (未稅)

這煲飯的確非常好吃,就味道而言我十分推薦。

但份量真的很少,就是一人份的那種小碗份量而已。

如果覺得物不超所值,那也實在沒有辦法。

牛肉有點像台式漢堡排很Q很好吃醬油從上淋下混合了雞蛋香及肉排香

使得下頭的白飯結合了兩種美味,粒粒精彩。

腊腸北菇雞飯也是一樣,腊腸香雞肉嫩,白飯又吸收這兩者精華,非常好吃。


古法糯米雞 ..... VND73,000 ≒ NTD105 (未稅)

這道很好吃,我個人很滿意。

粒粒糯米帶有微微荷葉香,米粒黏稠地恰到好處。

一撥開香香甜甜的肉餡香就溢出來了,有點類似叉燒那帶甜的調味。


 
杞子桂花糕 ..... VND55,000 ≒ NTD79 (未稅)

楊枝甘露 ..... VND79,000 ≒ NTD113 (未稅)

桂花糕味道太淡,甜度幾乎零,美則美矣,但這不是我對甜點的定義。

楊枝甜露,不多言,請各位將美好記憶留在翡翠皇宮就好。


 
從餐廳落地窗看出去的景緻很遼闊,夜景肯定迷人。

下次希望計劃晚餐時光來,我想一睹河內的夜景風采。


 
除了36樓的添好運外,其他樓層也有酒吧和餐廳。

就算不為美食,也能為了氣氛而訪。

添好運營業時間是早上十時至晚上十時,中間沒有休息時間。 


 

後記:
想吃隨時有,排隊更不必。荷包若夠深,菜單來一輪。

比起翡翠皇宮,添好運沒有勝算。

但它強在地點特別好,風景也美麗。

吃完逛街買菜喝咖啡都非常方便。

由於沒有休息時間,服務生也不會趕人,可以慢慢坐慢慢吃,欣賞河內。 

 

延伸閱讀:

何日君再來 -- 河內翡翠皇宮酒家 (JW MARRIOTT HOTEL) 【上篇】

何日君再來 -- 河內翡翠皇宮酒家 (JW MARRIOTT HOTEL) 【下篇】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