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經過時,發現店家已易主,改成別的餐廳了…

不知是搬遷還是退出河內市場,有新消息再上來更新。

難道河內人有仇貢情節嗎?怎麼西貢發跡的餐廳在河內都不太長命呀……

(我個人是因為胡志明餐廳及甜點品質太過優於河內所以仇貢…XD)



偶然從臉書上看到了這家店在河內開張的消息。

特別是鴨肉麵,看起來好像很不錯,還有鴨舌,之前小達人一直說要找的。

所以就把這則消息傳給了她,沒想到行動派小達人,馬上就去嚐鮮了。

回來後報告,烤鴨不錯吃,可以再去光顧。

所以找了個秋高氣爽日陽高照的好日子,倆人又結伴走跳去了。


店名:Quan Nhat Quan

地址:29 Thai Phien St., Hai Ba Trung Dist., Hanoi.

營業時間:8:00~22:00

店就開在河內始祖級百貨「VINCOM百貨」周圍的小路上。



坐戶外座位在這個季節非常舒服呢!

(上)二樓戶外座位;(下左)二樓室內座位;(下右)一樓室內座位。



旁邊都是綠意,其實是不錯的,只是電線實在太多,美感整個大打折。

看過去就是VINCOM百貨。



麵飯類菜單。(My是麵;Com飯)

只有越文,不懂越文的人得自求多福……



菜單隨手拍。

單點菜色不少呢!而且算是偏中華料理的風格。

雖然只有一部分有照片,但有中文菜名耶~~(越/英/中文)



雞肉類菜單看起來很棒,還有脆皮燒鴨呢!

北京烤鴨三吃也有哦!另外看到佛跳牆我好驚訝呢!

這種菜真的要人多才好點呀!



火鍋!!!哇喔~~~有麻辣鴛鴦火鍋唷!!!!!

湯底大約有六種,我對麻辣和什錦菌菇湯底最有興趣。

這也是要人多才好點,希望下次有機會一群朋友一起來品嚐囉。



麵飯類便餐之~ Com Vit Quay(烤鴨飯)...VND78,000≒NTD112

飯不僅僅是白飯,而是像海南雞飯那種的雞(鴨?)汁飯。

一旁的榨菜也夠味耶~~有酸有辣有甜,嗯,下飯!



點飯類的另附一盅熱湯,當天例湯是蓮藕排骨湯,意外地真好喝。

而且真的是熱湯喝起來更美味有時河內餐廳附湯都冷冷的讓人心都涼了

重點來了~~烤鴨!

皮香肉厚嫩,真的好吃,就是好吃!就像我們在台灣吃到的北平烤鴨那樣。

我住家附近八德路四段有一家真福記北平烤鴨,

每每只要家族聚餐,餐桌上就會出現。

這裡的味道很接近呢!吃得我好懷念呀~~



麵飯類便餐之~ My Vit Quay(烤鴨麵)...VND58,000≒NTD83

烤鴨和飯類是一樣的,而麵用的是越南雞蛋麵,口感很普通,還可以。

湯頭則是很棒的中華味醬油湯頭,不知店家是不是有用鴨骨熬湯,
很香濃卻不油膩。

這湯頭真的是烤鴨的最佳搭配,這碗麵真的會讓人想再來一碗。

喜歡北平烤鴨的人,真的,千萬別錯過這一味!

這該是我在河內吃到最美味的北平烤鴨了!



這家店之前好像只有在南越西貢開店,是這個月才在河內開的第一間分店。

官方臉書頁:
https://www.facebook.com/quannhatquan.vn/timeline



老闆,砂煲鴨舌一份外帶唷~~~(VND88,000 ≒ NTD126)

這味道完全就是三杯呀!突然很懷念西門町的老天祿滷鴨舌呢!

鴨舌非常嫩,這真是特讚的下酒菜!

買回家後,我用自家的小砂鍋加熱,嗯,還是很好吃唷~~


下回要是有機會朋友聚餐一起去,就可吃個鍋物。

或自己再去時,我下回的目標是餛飩叉燒麵!

以下組合照片取自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quannhatquan.vn/timeline


 

後記:

真是令我懷念的北平烤鴨美味!

這家店我想我還會接二連三造訪。

等充實美食圖庫後,再把照片補充上來囉!

應河內小達人注文,這篇日記熱燙燙火速先發!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