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很隨機的一篇餐廳文,發表也不是,放著也不是。

我承認就是這麼一篇芭樂文…對不起我胡言亂語…

更正:是雞肋文。(發表似無味,棄之又可惜。)

放了一個半月的台灣返鄉歡樂假後,第一篇先來篇簡單不傷腦的發文。


店名:AL FRESCO'S

官方網址:http://alfrescos.com.vn/hanoi/


這是一家越南全國連鎖餐廳,北中南部都有店,目前在河內市區共有13家,
我去過的是…

108 k1 Lang Ha, Ba Dinh Dist., Hanoi. (離我家最近)

24 Quang An St., Tay Ho Dist., Hanoi. (西湖區)

另外河內大教堂前Nha Tho路上也有,Indochina購物中心裡也有一家。

亮橘色調是它們家的招牌色,總醒目地招惹路人眼光。


西湖區這家規模算大的,樓上還有交誼廳(撞球遊戲檯)。



其實他們家的中午套餐還不錯,非常方便,價格實在份量也算多。

詳細菜單內容可上官網查詢:http://alfrescos.com.vn/hanoi/


前菜、主菜、甜點各選一道,另附餐後茶或咖啡。

中午套餐價格:165,000VND ≒ NTD235。


除了中午套餐之外,當然也有單點菜色,也就是很美墨式的餐點,

有點像台灣的Friday或Chili's。


有拼盤、沙拉、義大利麵、墨式小點、豬肋排、牛排、雞肉料理、海鮮、比薩、漢堡,以及各式飲料甜點。


我依舊忍不住把焦點放在甜點這塊…


中午套餐 前菜:墨西哥玉米脆片

上面的紅綠白三色醬非常契合,我個人滿喜歡的。


中午套餐 前菜:凱薩沙拉

小碟子裡的小魚片非常恐怖是我永遠也無法想像的可怕味道好腥好臭…

這味道可能就像外國版納豆臭豆腐之類的,敢吃的人就是會喜歡。


中午套餐 主菜:豬肋排。
豬肋排肉質軟嫩入味,還不錯呀~


中午套餐 主菜:焗烤肉醬千層麵。

一上桌熱呼呼燙口,滿滿的焗烤起司奶香,十分濃郁的一品。


中午套餐 主菜:牛排

很普通並無任何特別之處,肉質還算及格,不老不硬我就謝天謝地了。


中午套餐 甜點: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

不錯吃!

布朗尼不乾不硬,搭配著微甜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入口,小螞蟻魂笑開懷~


中午套餐 甜點:提拉米蘇

這簡直是來亂的!名不符實,欺騙我的感情!

我吃了兩口就恨恨地放下湯匙了。


其實這家餐廳我2009年初訪河內時就來過了。

那時是為了了解今後派駐地點環境先來場勘,其中就近而在這裡解決了一餐。

當時看到比薩放在不銹鋼盤上且用的是飯匙時,我整個傻眼。

怎麼會…這麼…有…創…意??

好新奇好大膽我真是受不起這種驚…嚇…?!啊。

至於味道…我只能說不難吃,但也說不上推薦。


當時還點了這道香茅烤雞肉串飯。

這口味倒是新鮮,我並不排斥香茅的味道,甚至覺得還滿不錯的。


桌上舖的是一大張白紙當餐桌布,桌上還擺上各色蠟筆,供來客塗鴨。

我就隨意塗了到此一遊的証據。

上面寫的美味純粹是客套來著,請看倌別上心。

 

後記:

長期派駐在河內的人大概或多或少都去過這家餐廳了吧。

中午朋友聚餐時倒算得上是個好去處。

只是不會驚豔。

初訪河內時,也或許就這家餐廳讓我些許有了點安心也說不定。

至少,我不用擔心在越南會因為飲食不合而生活慘淡。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