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淘沙,位於新加坡南端的一座離島,面積僅有5平方公里。

作為新加坡的渡假勝地,受到國內外遊客的喜愛,是獅城必訪的景點。

島上有環球影城、沙灘、美食、賭場、渡假飯店及眾多遊樂設施。

如果想玩盡島上設施,一日可能不夠,至少要二天一夜。

島上的住宿實在不便宜,所幸,聖淘沙離中心市區不遠還有捷運可到。

以往每到聖淘沙幾乎都是為了環球影城,再不然就是去走沙灘。

由於家人來訪,這回終於有機會也有人陪我能去玩斜坡滑車啦。

◎ SkyLine Luge Singapore (斜坡滑車) 

地址:1 Imbiah Rd., Singapore 099692.

Luge_01.jpg

 

要進聖淘沙需先搭捷運到港灣站(HarbourFront MRT),

港灣站位於Circle Line(黃色環線)及North East Line(紫色東北線)上。

港灣站出站後有一個出口就是Vivo City購物中心,聖淘沙捷運在其三樓。

搭捷運進島費用4新幣,含島內搭乘,出島則不再收費。

除了捷運外,也可以用步行方式,走跨海步道大約15分鐘就可進島。

Luge_02.jpg

 

可現場買票也可以上官方網站買票。

如果行程是確認的,建議官網買,有較多的套票選擇。

像我這回買的就是可以玩五趟滑車並附一張數位紀念照。

這組套票下來只要SGD39(含稅),我覺得十分划算。

Luge_03.jpg

 

其他種類的套票。

整個斜坡滑車場總共有四條路線,要全部都玩到的話至少要買4 Ride。

Luge_04.jpg

 

線上訂票付款成功後就會收到這樣的電郵。

到現場報到後,靠這個QR cord就可以進場遊戲了。

Luge_05.jpg

 

一共有四條路線。

我個人覺得藍色路線最刺激。

Luge_06.jpg

 

進到出發口後,工作人員會指示你到哪個位置。

若需要說明可以向工作人員反應,會解說滑動方法。

實際玩過一次後,大致上就能夠理解了,操作很簡單。

Luge_07.jpg

 

充滿活力地出發囉!

哦對了,安全帽一定要配戴,進場前即可在入口前挑選大小。

另外我個人建議,最好自己準備個帽套,像飯店附的一次性浴帽也行。

帽子大家戴來戴去的,也不可能一個一個用後清洗,最多噴酒精。

我因為有戴遮陽帽,剛好可以作為隔絕直接接觸之用。

Luge_08.jpg

 

每趟路線完成後,再從坡底搭纜車回到坡頂。

這趟纜車路線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恐高的人可能要小心了。

我個人是滿享受的,有涼風吹,有美景看,飛翔般的感覺。

Luge_09.jpg

 

回到坡頂啦!開始下個進攻路線囉!

Luge_10.jpg

 

我的數位紀念照,哈哈哈哈~~~

Luge_11.jpg

 

與阿姐阿妹一起的纜車紀念照。

拍照點前會有看板提示,可以先想好動作。

Luge_12.jpg

 

去滑車場地時途經的蠟像館。

Luge_13.jpg

 

纜車行進的感覺。


 

後記:

據說目前這款斜坡滑車只有在紐西蘭、新加坡和韓國(近期)才有。

真的很有趣,在滑行過程中享受速度的刺激及掌控的成就感。

即使是小朋友(小學程度)也能盡情玩樂。

難度不高,安全方面也不用太擔心,速度可快可慢,全憑自己掌握。

比起小時候玩過的滑草滑沙什麼的要容易安全得多了唷。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