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麵包,看到膨鬆的烘焙麵包,真是生活中最"食"在的療癒。

在胡志明買日式麵包,沒什麼選擇困難,於我,就這麼三家。

一家是在高島屋B2樓層的YAMAZAKI (山崎麵包);

一家是開在一郡日本街區周邊的RYOYO (糧友麵包);

再來就是以下這家。三家都是來自日本的連鎖麵包店。

店名:Conservo Japaese Bread & Cafe

地址:13 Ly Tu Trong St., BenNghe, Dist.1, HCMC.

店開在超人氣SPA店miumiu的旁邊,讓我從它裝潢時起就一直注目。

這棟樓一樓是麵包店,二樓是Coco一番屋,三樓是吉野家。

三者在胡志明是在同個飲食集團旗下。

Conservo_01.jpg

 

一二樓開業時,三樓的吉野家還沒裝潢好,但現時都已經營業了。

右圖,麵包店內座位一景。坐窗邊看熱鬧市街模樣很讓我放鬆(空?)。

每次在旁邊鬆完身體,就順道來這裡也鬆食欲,一石二鳥。

Conservo_02.jpg

 

輕食簡餐菜單隨手拍。

Conservo_03.jpg

 

菜單隨手拍。

Conservo_04.jpg

 

咖啡&飲料菜單。

Conservo_05.jpg

 

喝咖啡當然要配個小點心,他們家的泡芙很不錯呢。

Conservo_06.jpg

 

香草鮮奶油餡泡芙。(VND25K)

泡芙外皮是有點像菠蘿麵包那種酥脆的口感。

Conservo_07.jpg

 

冰拿鐵 (VND55K) & 巧克力鮮奶油餡泡芙(VND25K)

鮮奶油餡微甜,配無糖咖啡剛剛好。

Conservo_08.jpg

 

熱拿鐵。

咖啡不會過淡,奶泡也有香濃,算是標準的好喝。

以這樣親民的價格,我覺得很不錯了。

Conservo_09.jpg

 

款式頗多的日式花樣麵包,口味也很日式,聽說主要原料是來自日本。

我有時會買可頌,有時會買甜餡麵包,最多買的還是厚片吐司。

越南人好像不習慣吃厚片,在一般麵包店很少看到厚片吐司。

香港朋友看到這款厚片時好驚喜,直呼可以拿來做港式西多士。

而我就是想著奶酥厚片啦~巧克力厚片啦~香蒜厚片呀~~

最好再配上一杯手搖泡沫紅茶呀~~(好顯年紀的時代記憶呵呵)

Conservo_10.jpg

 

除了Conservo的厚片吐司外,我也很愛糧友的皇冠奶油厚片吐司。

每次都直接買一整條。我一餐可以吃掉三片,微烤後直接吃就很香。

但胡志明糧友除了吐司以外,其他麵包質感都不太好,不得我心。

胡志明的糧友有二家,一家在二郡,一家在一郡。我都在一郡買。 

店名:RYOYU Bakery HoChiMinh 

地址:23C Ton Duc Thang St., BenNghe, Dist.1, HCMC.

Conservo_11.jpg

 

加碼情報:

敲敲門,西貢的咖哩魅力之門 -- CoCo一番屋日式咖哩 @第一郡

 

Google Map (Conservo HoChiMinh)


檢視較大的地圖

 

Google Map (RYOYU HoChiMinh)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