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引頸期盼許久的CoCo一番屋終於開到一郡了。

早在一年前CoCo就已經進軍胡志明了,只是開在頗遠的Landmark81那裡。

光是搭車過去的來回車資都要比餐點貴,所以想去但沒動力。

二號店開在一郡日本街周邊,剛好就在miumiu一號店二號店旁邊。

所以去miumiu按摩完,剛好可以直接走到隔壁吃和風咖哩飯。

店名:CoCo一番屋咖哩 (CoCo ICHIBANYA CURRY HOUSE)

地址:13 Ly Tu Trong St., Ben Nghe, Dist.1, HCMC.

樓上是CoCo,樓下是日式烘焙坊「Conservo」。

吃完CoCo又剛好可以順便下樓買麵包撲甜下午茶喝咖啡呢!

CoCari_01.JPG

 

右上圖就是胡志明超人氣按摩店「miumiu」的一號店。

CoCari_02.jpg

 

店內一景。

裝潢十分日式簡約風格,空間座位很舒服。

CoCari_03.jpg

 

菜單隨手拍。

我最愛的歐姆蛋咖哩系列。

CoCari_04.jpg

 

菜單隨手拍。

CoCari_05.jpg

 

菜單隨手拍。

CoCari_06.jpg

 

菜單隨手拍。

飯量和辣度可選擇,還可以加價加料吃更滿足。

CoCari_07.jpg

 

菜單隨手拍。

CoCari_08.jpg

 

點好主餐後,可以搭配套餐:湯品、沙拉、飲品、冰淇淋。

四選二+VND38K;四選三+VND48K;四選四+VND58K。

湯品是和風蔬菜湯,沙拉有和風醬和芝麻醬可選。

CoCari_09.jpg

 

飲品:冰檸檬紅茶(左) / 冰奶茶(右)

CoCari_10.jpg

 

奶油菇白醬歐姆蛋咖哩 ... VND118,000 ≒ NTD158

加燉牛肉則另外加價。

日式香甜微微微辣的咖哩真是老少咸宜,混搭白醬更加溫醇濃郁。

燉牛肉差強人意,不夠軟嫩,我應該不會再點。

但歐姆蛋就好吃的無話可說,蛋香綿滑,配咖哩白飯一起吃,圓滿。

CoCari_11.jpg

 

奶油雞肉白醬歐姆蛋咖哩 ... VND128,000 ≒ NTD171

加炸豬排則另外加價。

炸豬排也是差強人意,有點乾柴,我應該也不會再點。

但奶油雞肉就很好,奶香滑嫩,這樣的搭配很和諧。

CoCari_13.jpgCoCari_12.jpg

 

(左圖)柳橙汁與和風醬沙拉 & (右圖)炸雞歐姆蛋咖哩(加海鮮)

炸雞炸得有些皮肉分離,炸衣略厚,我個人不喜歡。

海鮮也是不上不下,沒有亮點。

所以,我覺得歐姆蛋和咖哩飯本身就已經是絕佳搭配了。

其他的加料其實也未必起得到錦上添花的效果。

/tmp/phpA3B7wu

 

燉雞肉起司咖哩 ... VND123,000 ≒ NTD164

CoCari_15.jpg

 

套餐甜點冰淇淋:草莓和巧克力口味。

CoCari_16.jpg

 

開在平新郡LandMark81大樓中位於百貨二樓的CoCo西貢首店。

CoCari_17.jpg

 

後記:

在日本,CoCo一番屋我一次也沒去過。

在台北,CoCo一番屋我只在大學時候去過一次。

就這樣,沒了。

在我心目中CoCo就是很基礎版的日式咖哩屋,不甚特別。

沒想到,到了越南,那塊招牌在我眼裡瞬時像是鍍了一層金,閃亮耀眼。

果然人離鄉賤是身為流離在外遊子們最深的領悟。

在越南吃上第一口CoCo的咖哩歐姆飯時,那內心的澎湃真是.....

原來物稀為貴也是海外浮萍們時時面對的殘酷現實呀。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