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胡志明,韓國流行文化鋪天蓋地,搶灘作戰可謂是全面勝利。

在美食文化方面,也是順利地打進越南市場,並佔據一大席之地。

其中韓式烤肉,幾乎壓倒性勝利,特別是吃到飽連鎖餐廳開滿在各大商場。

但是,連鎖的韓式烤肉吃到飽餐廳我都不太喜歡,因為非常混亂。

除了之前介紹過的「Meat & Meat」外。

店名:BROS BBQ 1980s KOREA

地址:47 Nguyen Thi Dieu St., P.6, Dist.3, HCMC.

這家BROS雖然也有烤肉吃到飽,但不是連鎖店,整體品質我覺得還不錯。

BBQBro_01.jpg

 

店內一景,裝潢據說是以1980年代的韓國氣氛為背景。

這樣的懷舊設計我覺得滿有趣的,一票好友在這裡聚餐,頗有氣氛。

牆上貼著當年代的廣告海報或標語,和當時的台灣是不是也有點像呢。

BBQBro_02.jpg

 

官方菜單,中午有Lunch Buffet,但肉類和副餐很少,也沒有火鍋。

所以我們選了較豐富的Main Buffet(@329K≒NTD439)。

如果不喜歡吃到飽,也可以選擇單點模式,另有單點菜單。

BBQBro_10.jpg

 

簡單的小菜 / 韓式帽型烤盤 / 辣炒年糕 / 海帶湯

烤盤外圍的奶油玉米、蒜頭、金針菇、蛋液都以可以追加。

BBQBro_03.jpg

 

一開始店家就先將肉品都上了一巡。

每份肉量都控制在少量,可以吃過覺得喜歡合口味後再加點。

BBQBro_04.jpg

 

美味的牛小排,有原味和醬味兩種。

BBQBro_05.jpg

 

油嫩的牛小排很好吃!肉質我覺得還不錯呢!

BBQBro_06.jpg

 

烤牛五花片 / 烤五花豬排 / 烤牛小排 / 烤小蠔 / 烤章魚 / 烤鮮蝦

不僅是烤肉,烤海鮮也很好吃,我好喜歡Q彈的烤章魚呀~~

BBQBro_07.jpg

 

吃完烤肉後才上的火鍋:韓式醬香牛肉鍋。

所謂醬香就是韓式醃牛肉的那種甜鹹湯頭,算是韓式的壽喜燒呢!

吃完烤肉再吃些火鍋熱菜,似乎有將吃烤肉時的燥熱緩和下來的好處。

BBQBro_08.jpg

 

吃完這一鍋,真是菜飽肉足,也心滿意足呀~~

每次吃到飽好容易就飽到天靈蓋,等飽足感退去後,罪惡感就上來了呵。

好在好在,我們一群姐妹淘們都有健身好習慣,快樂吃,健康動。

BBQBro_09.jpg

 

後記:

若問我推薦胡志明的韓式烤肉吃到飽餐廳的話,

我想我會推薦這家「BROS」和「Meat & Meat」。

喜歡豪邁烤肉吃到飽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另外,喜歡喝酒的朋友,這裡也有齊全的韓國燒酒喔!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