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帆布包,因為耐看又耐用,而且多是簡單隨性設計。

偶然在胡志明一郡城市探險漫步時,在路邊發現了這間店。

從櫥窗邊就能看到掛著的亮眼清爽帆布包,十分吸睛。

店名:JAMLOS

地址:49 Cach Mang Thang 8 St., BenThanh, Dist.1, HCMC.

店家就在一郡NewWorld飯店周邊胡志明第一間星巴克前的那條大路上。

一樓是帆布包店,店裡還有個樓中樓店舖賣棉麻材質的服飾店。

JamLos_01.jpg

 

店內一景。

JamLos_02.jpg

 

這裡的帆布包都是越南設計越南製造的。

帆布材質摸起來質感還不錯,價格大約落在200K~700K之間。

除了基本款的造型外,還有一些特殊的造型像三角飯糰包,各種顏色。

JamLos_03.jpg

 

後背包 / 斜背包

JamLos_04.jpg

 

各式後背包 / 側背包

JamLos_05.jpg

 

店頭的推薦款,藍天白雲的配色,看起來很清爽。

也有 筆記型電腦 / 平板電腦 包。

JamLos_06.jpg

 

各種大小的設計。

JamLos_07.jpg

 

手機袋和外帶杯袋也有呢!

店家很有環保意識,買包會用紙張將商品包成一個糖果造型的包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JamLos_08.jpg

 

後記:

想想才發現,我居然一個名牌包也沒買過。

這麼說不是要沽名釣譽,只是個性和成長環境使然。

我喜歡有個性或說是有特色的包包,買來買去也是不少的。

女孩子大多都愛包包,我當然也不例外,只是剛好不愛名牌而已。

像有陣子著迷民族風的時候,買的都是色彩斑斕花紋鮮麗的包款。

也曾煩惱過,如果是正式場合或陪應酬時,這樣會不會丟老爺的臉。

好在,我家老爺也不在乎這些,都任著我的喜好。

不過我還是有買到雖不是名牌,但在正式場合亦不失禮的包款。

什麼場合拿什麼包,就像穿什麼衣服一樣,也是一門大學問。

雖然我學得不算多好,但應該也勉強算及格吧。

面子倒不重要,適合自己,隨心所欲不逾矩,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了。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