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郡坐市區巴士往一郡途中,快到濱城市場前都會看到這朵粉色玫瑰。

每每經過就是痴痴望著,總算是讓我盼到了這日的撲甜賞花。

剛好去附近的餐廳吃河粉,嘴裡嚼著河粉,心裡卻念著冰甜霜花。

店名:Roseice (Artisan Gelato)

地址:4 Tran Hung Dao St., PhamNguLao, Dist.1, HCMC.

店家開在濱城市場與背包客街之間的一條大道邊。

周邊的大地標應該就是"福祿壽電器商場"了吧。

Roseice_01.JPG

 

店內一景。

整家店漆成粉嫩的粉紅色,應該吸引不少網美來拍照吧。

Roseice_02.jpg

 

粉的讓人少女心都忍不住要氾濫。

Roseice_03.jpg

 

菜單隨手拍。

單色玫瑰、雙色玫瑰、三色玫瑰、四色玫瑰以及彩虹玫瑰。

還有誘惑小朋友的動物造型冰淇淋。(小雞小熊小蛙超可愛~~)

Roseice_04.jpg

 

飲品菜單隨手拍。

Roseice_05.jpg

 

冰品口味還不少,除了基本款還有一些特殊口味。

Roseice_06.jpg

 

各種口味冰淇淋。

Roseice_07.jpg

 

看店員仔細地雕著冰淇淋花朵。

Roseice_08.jpg

 

雙色玫瑰冰淇淋 ... VND65,000 ≒ NTD87

(內層) Pink Summer & (外層) Cherry Cheesecake

所謂 "粉色夏日" 就是 紅芭樂+草莓+優酪 的味道。

非常細微的酸味,加上讓人懷念的芭樂汁甜味,我個人推薦!

為什麼說懷念,是因為有種小時候吃流水席時常出現的那種芭樂汁味道呀!

實在太奇妙了!

另外的櫻桃起司蛋糕口味嘛…

這麼說好了,小時候吃生日蛋糕時,上頭那個鮮紅欲滴的糖漬櫻桃味!

就是有點像甜藥水味的那種記憶整個浮現上來。

我不喜歡,但是懷念。

畢竟是有人生日時才吃得到的蛋糕,小小年紀總是期待著的。

說也奇怪,明明就覺得像藥水味,但當時卻心裡嫌棄著,嘴裡又不放過。

或許因為造型色彩鮮豔漂亮,視覺感官凌駕味覺,純蠢的童年呵。

害得我以為櫻桃就長那樣,直到長大後看到真正的櫻桃時內心好震撼。

怎麼不是晶亮地像是能透光的紅寶石?

Roseice_09.jpg

 

我們家河童君當然不會錯過任何撲甜的美好時光。

Roseice_10.jpg

 

店家外頭一景。

Roseice_11.JPG

 

外頭的大馬路。

Roseice_12.JPG

 

冰淇淋店旁邊有一家獨棟的麥當當。

Roseice_13.JPG

 

對面的電器商場,名字叫什麼我不知道,我都管它叫"福祿壽電器百貨"。

我家的夏普家用烤箱就是在這裡買的。

Roseice_14.jpg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