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越南紀念品,若問我,我肯定首推這多彩多樣的編織包了。

就是用梱箱打包帶編織而成的各式包款。

小時候家裡是小工廠,最基本的就是那黃色的梱箱打包帶。

還有專門的打包機,咻咻咻地就能將紙箱緊緊梱住,固型不散。

沒想到,越南將這打包帶玩出了新式花樣,簡直成了一門藝術。

店名:Happer's Zakka プラカゴ

地址:15A/39 Le Thanh Toh St., Dist.1, HCMC.

胡志明一郡街邊或多或少都有些零星的店面,其中我最推這一家。

我不清楚是經營者還是設計者,和日本很有關係,所以設計上巧思許多。

日本旅遊雜誌或在地日文情報誌裡都一定有介紹這家。

價格公道公開,款式花樣新穎,質感一流,還能接受私人訂作。

Happers_01.JPG

 

店家就開在一郡日本街區(Le Thanh Toh St.)的巷弄裡。

下圖是巷弄入口。

Happers_02.JPG

 

對面就是哈根達斯冰淇淋店。

Happers_03.JPG

 

巷弄裡拉拉雜雜地聚集了許多店家。

有餐廳有小賣店有美容院有按摩店.....等。 

右上圖就是塑帶編織包的案內圖。

Happers_04.jpg

 

左手邊看到的就是店家招牌。

Happers_05.JPG

 

一進店裡就讓人眼睛一亮,花俏可愛的編織包呀!

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來逛逛,看看又推出了什麼新款式俏花樣。

Happers_06.JPG

 

塑帶的質感從一般普通的到特殊色澤面料的都有。

而且若找不到想要的大小顏色或花樣,可直接向店家訂製。

或是看中什麼樣的編花款但沒有喜歡的色帶,也可以直接訂作。

手提袋把有皮質款也有一般塑管款,更還有竹質款和珍珠款呢!

那麼以下圖片請慢慢欣賞吧!

Happers_07.JPG Happers_08.JPG Happers_09.jpg Happers_10.JPG Happers_11.JPG Happers_12.jpg Happers_13.JPG Happers_14.jpg Happers_15.JPG Happers_16.jpg Happers_17.jpg Happers_18.jpg Happers_19.jpg Happers_20.jpg Happers_21.jpg Happers_22.jpg Happers_23.jpg Happers_24.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塑帶帶有霧面光澤的單色編織包。

然後在越南手提包沒有拉鍊或束口簡直是歡迎扒手接近你。

所以在越南使用一定要選有束口內袋設計的,不然真的保不住重要物品。

當然,內袋的花色也可以選,若沒找到中意的搭配,也可以訂製。

Happers_25.jpg

 

別問我到底買了多少個,算起來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Happers_26.jpg

 

同一條巷口處還有一家潮物店。特別是有許多潮款墨鏡。

Happers_27.JPG

 

後記:

Lady們~~失心瘋就在這一刻了!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