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經過看到這熟悉的招牌,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哎唷喂呀~~台灣的都可手搖杯!!??

這是我那青澀大專時代的美好回憶呀~~~

店名:Coco Fresh Tea & Juice

一號店:19 Le Dai Hanh St., Hai Ba Trung Dist., Hanoi.

二號店:6 Pham Ngoc Thach St., Dong Da Dist., Hanoi.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CoFreshTeaandJuice/

坐公車經過時看到這亮橘色的熟悉招牌(二號店),我差點沒跳車。

二號店開在與 Uni Mart 同一條路上,一個公車站牌距離。

而一號店則在 Ba Trieu Vincom 附近,我想今後還會陸續展店吧。



店內一景。

哇~~商売繁盛呀~~



看到牆上那亮紅的「Twiwan」字眼,真是讓人心潮澎湃不已。



Menu隨手拍。

最讓我感動的是 ... 有 "Fresh Milk" (鮮奶茶) 的選項!!



店家不知根據什麼排出來的「Top 10」。



店內牆上珍珠製造流程的可愛塗鴉。



5/6~5/13 開幕期間任買一杯送一杯。(送的那杯限定珍珠奶茶)

左邊是我點的「珍珠紅茶拿鐵」... VND44,000 ≒ NTD63



從二樓店內座位看出去的風景。


某日剛好經過一號店就進去喝了杯冬瓜珍珠鮮奶茶,又是滿心感動。

一號店就在河內始祖百貨「Vincom Ba Trieu」周邊。

地址:19 Le Dai Hanh St., Hai Ba Trung Dist., Hanoi.


 


剛好,Coco 二號店斜對面是曾經介紹過的杯子蛋糕店。

這裡也開了分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撲撲甜。

店名:Mint Cupcake

地址:12B4 Pham Ngoc Thach St., Dong Da Dist., Hanoi.

延伸閱讀:

河內撲甜白日夢 -- mint cupcake (杯子蛋糕專賣店)

河內撲甜白日夢 -- mint cupcake 二號店 (杯子蛋糕專賣店)



杯子蛋糕櫃。



店內一景。



好聰明的設計!因為
店面很小,得充分利用空間。

將厚木托盤固定在牆上,下頭擺個長沙發,就是一個座位了。



Red Velvet (紅色天鵝絨) ... VND30,000 ≒ NTD43

上頭是 Creamcheese Butter,還灑了小愛心型的糖粒來裝飾。

蛋糕口感十分柔滑,Creamcheese Butter 略帶酸味,酸甜好吃!


 

後記:

在淡水念大專時,學校對面就有一間Coco。

那時,一杯珍珠奶茶就是我對自己認真學習的最佳犒賞。

甚至,有時還翹課去買!(咦……認真學習?)

我在學習方面向來極端,喜歡的課,就是颳風下雨都要趕上。

但是不喜歡的課,我可以從學期初睡到學期尾。

比如數學,每次被叫上台解題,我都是一臉剛睡醒的傻笑罰站。

但是卻又每每期中期末考都能考到好成績,甚至滿分。

還好大專時期的數學難不到哪裡去,

考前公式背得滾瓜爛熟,考完就全數還給課本就是了。

不喜歡又何必認真考試呢?當然是為了學期獎學金。

窮學生如我,獎學金是我最大來源的零用金呀。

而那時的一杯Coco珍珠奶茶,就是我對自己最好的獎勵。

如今想來,還真是懷念坐在窗旁座位,課堂中睡得酣甜的往事。

或許那是我求學時代最為無憂的時光了吧。

 

Google Map (CoCo二號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Google Map (CoCo一號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