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阿一鮑魚開了有好一陣子了,我僅對飲茶較有興趣。

但起初,似乎因上菜效率極差,服務也不怎地,周邊朋友惡評如潮。

因此也就提不起勁去撲香,就怕高撲不起。

近期,店家也不知是否為了要挽救聲勢,打起了促銷戰。

剛好某日和朋友們在Ciputra相約,於是中午就來去試試菜色。


店名:阿一鮑魚 海鮮酒家

地址:Ciputra Club House, Xuan Dinh, Tu Liem, Hanoi.

店就開在河內著名高級住宅團地「Ciputra」裡。



Ciputra 正門,
十分震撼的白色大型凱旋門。

這正是越南貧富差距最寫實的一個縮影呀。

餐廳就在這正門進入後直面的那棟建築一樓。



目前店家平日午間飲茶Buffet促銷至2016/6/25為止,之後是否延續未知。

大人價:VND188,000 ≒ NTD269 (未稅;+5% +10%)

孩童價:VND98,000 ≒ NTD140 (未稅;+5% +10%)

茶資另計:一人VND30,000 ≒ NTD43(未稅;+5% +10%)

花生紙巾等全算進去,一個人 VND266,000 ≒ NTD380(含稅)。



店內一景。(另有包廂)



菜單隨手拍。



菜單隨手拍。



菜單隨手拍。



泰式鳳爪



阿一鮮蝦餃

蝦肉還算新鮮,餃皮也尚可,不錯吃。



小海小籠包

它們家小籠包意外地好吃,至少比Sofitel明宮及Fortuna好吃些。

但比起台灣正統小籠包還是差一大截呀。



紫菜腐皮捲

這道頗受青睞,被我們續點了一回。



香煎蘿蔔糕



蒜香蒸鮮魷



柱候蒸鳳爪

這道點心店家遲遲不上,都點了三回了才終於上桌。

是我最喜愛的點心之一。



蠔皇鮮竹捲

腐皮稍老硬了些,餡還可以。



荷香珍珠雞

我個人偏愛糯米,這調味也偏甜,我還滿喜歡的。



蠔皇叉燒包



鮮蝦腸粉

腸粉皮稍為軟爛了點,裡頭蝦仁放得太小氣,中看不中吃。



脆皮腸粉

沒想到這道脆皮腸粉比蝦仁腸粉好吃多了。

裡頭包的是油條。



XO醬炒蘿蔔糕



椒鹽豆腐



蒜茸炒時蔬

一份就三朵青江菜,真令我傻眼。



竹笙灌湯餃

這道也是我難得覺得不錯的。



皮蛋瘦肉粥

粥熬得很細,皮蛋味道也足。



黃金流沙包


 

後記:

就是一篇交報告來著。

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還是值得一嚐的。

若以原價一人45萬越盾來計價的話,那就真是不必給荷包找麻煩了。

有意者請把握這難得的促銷活動囉。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