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自上一篇 Vincom百貨 的美食日記。

店名:板長ラーメン itacho ramen

地址:5F, 54 Nguyen Chi Thanh St., Dong Da Dist., Hanoi.

地點就在 Nguyen Chi Thanh Vincom Center 五樓的美食樓層中。



店內一景。



菜單隨手拍。

簡介上說麵湯是經36小時細煮慢熬而成,每日提供自家製麵條。



菜單隨手拍。

拉麵大致分成豚骨風味、醬油風味和味噌風味。除此之外還有冷麵。

依據配料的搭配價格略有不同。

再來就是副餐有 叉燒飯 炒飯 沙拉 薯條 煎餃 日式炸雞塊 …等。



我點的是最基本的「煮玉子豚骨ラーメン」 ... VND79,000 ≒ NTD113

店家還附上 紅生姜 和 九州風味高菜。



兩片海苔 一個味玉 兩片叉燒 份量頗多的筍絲 及白蔥絲與綠蔥花。

這是拉麵很基本的搭配,雖基本但要好吃才有本事。

首先先嚐了湯頭,不油不腥意外地還滿清爽。鹹度我也覺得適中。

這碗拉麵比我想像地還要好,特別價位又這麼平民,CP值很高呢。



麵條用的是我個人偏愛的細麵,是好吃的拉麵麵條。

之前吃過開在Aeon裡的男魂拉麵,那麵條根本是越南油麵,十分倒胃。

還好這家的麵條用的是中規中矩的日式麵條,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每次吃拉麵總忍不住要點的和風唐揚雞。

日式炸雞塊 3 pices ... VND49,000 ≒ NTD70

麵衣薄薄一層,肉汁完美地鎖在裡面,一口咬下熱燙汁流,很好吃!


マグロサラダ ... VND39,000 ≒ NTD56

鮪魚沙拉,而且份量大滿點,嚇了我一跳。真是物超所值。



原來這家板長拉麵也是 Golden Gate 旗下一員。

Golden Gate 就像台灣的統一食品集團,網羅了許多各國美食餐廳。

最近連大阪「王將的餃子」越南分店都被納入了旗下,但僅在西貢出店。


派駐在越南的朋友不妨辦上一張它們的會員卡。

似乎只要在旗下任一餐廳消費滿額便可免費申請。

要填申請單,只要填姓名、電話、地址、電郵即可,申辦容易。

有了會員卡,不定期在各個餐廳都會有會員優惠及打折唷。

Hutong_18

 

 

後記:

逛完百貨,看完電影,不妨嚐嚐一碗平實又美味的日本拉麵如何?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