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台北有一陣子好像也流行過這樣的優格霜淇淋。

我還記得那時是自己選取杯子的大小後,

挑選喜愛的口味,自行操作霜淇淋製造機。

最後再灑上個人喜好的配料,最後以秤重方式計價。

那時候覺得這種有自主權的做法太有趣了,又樂趣又好吃。

但現在優格霜淇淋在台北好像稍稍勢微,因此能在河內遇見實誠可貴。


店名:Yogen Fruz (一號店)

地址:36-38 Tho Nhuom St., Hoan Kiem Dist., Hanoi.

來自加拿大的優格霜淇淋店,在河內默默地擄獲了不少撲甜人心。

這家店其實已經開業了兩年有吧,只是不太打廣告。

而一號店就開在 Hanoi Tower 旁。



配料櫃檯。



光是topping就多達三十多種可選,真是奢侈的煩惱呀!(選什麼好哇~)



店內一景。



(上圖) top it:原味優格霜淇淋 -- 店家搭配topping。

(下圖) mix it:混搭優格霜淇淋 -- 選口味混搭出新風格。



時常有新口味加入,好難決定呀~~


(左) Matcha green tea + mango XS ... VND45,000≒NTD65

      (抹茶+芒果 口味 混搭優格霜淇淋)

就是有芒果味的抹茶優格,總覺得太跳tone,我是支持抹茶配紅豆的。

(右) Mint chocolate chip XS ... VND50,000≒NTD72

      (薄荷巧克力碎片口味 優格霜淇淋)

酸酸甜甜好滋味,不會很甜膩,非常清新爽口。

我另選了奇異果口味爆漿珍珠,口感就像大粒魚卵,輕輕一咬就有果汁流出。



這個爆漿珍珠我在台灣還沒遇到過呢!小編大推薦!



從店內看出去的街景。



二號店位在河內始祖級百貨「Vincom Center」六樓的電影街裡。

地址:6F, 191 Ba Trieu St., Hai Ba Trung Dist., Hanoi.

我和老爺每到 CGV Cinemas 看電影,幾乎都會買上一杯。



Yogen Fruz 不定期會有促銷活動。


Yogen Fruz 口味非常豐富,每種搭配都好吸引人的目光。

以下組合照片出自官方網站:http://www.yogenfruz.com/


 

後記(閒聊):

這天是和一位最近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去撲的甜。

一個嬌美可愛的女孩子,卻隻身來到河內的工業區接駐外工作。

我實在很佩服她。

畢竟,河內相對於台北是個紛亂落後的城市,整體環境都不大好。

即使如此,她還是願意直面挑戰,加入拓荒行列。

更何況,她還是在工業區,離市內車程一個小時的荒涼地帶。

前幾天,她傳了個雙手X光的照片給我,看得我雲裡霧裡。

原來是因為手受傷,就近到海陽的醫院接受治療。

我一度擔心她是傷到骨頭,結果她說沒有,她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突然我就了悟了,是為了診察費吧…

於是我只得安慰她:「沒關係,早前有一回我去看感冒,醫院也照了X光。」

而且為此,診金要價100美金呢!

結果,兩人一陣爆笑,笑彼此遭遇誇張,簡直半斤八兩呀。

結論:在越南遇到再扯再荒謬的事,都能成為友情建立上的共同革命情感。
你懂的,我也明白;我靠腰的,你也同感。

 

Google Map (一號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Google Map (二號店:Vincom Center 6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