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內在我2010年初來乍到時,還沒有那麼多韓式料理。

這家也算是早期就有的韓式料理店。

特別的是,他們家不同於其他韓式料理店賣我們熟知的韓式料理,

而是專賣韓式炸豬排及各式炸物料理。(炸魚排/蝦排/雞排)


店名:韓文店名 ..... 有看沒有懂呀 .....

地址:2 TT4 Khu Do Thi Moi St., My Dinh-Song Da, Hanoi.

地點就在 Garden Big C 的斜斜斜對面。

店家非常低調,玻璃門還貼了有色隔熱膜之類的紙,

所以從外面是完全看不見裡頭情況的。



一樓用餐座位。

二樓(樓中樓)也有一小塊的用餐座位。



菜單就只有韓文,連越文都沒有,真是令人意外。

一般外國料理餐廳,除了該國文字外,至少也會放上越文。

這家餐廳擺明主要只做會韓文客人的生意呀!

託一位朋友的朋友懂韓文的福,我才能解讀成功。

(雖以美金標價,但結帳時店家會依當時匯率換算成越盾。)



他們家的小菜十分簡單,通常就這幾樣。

味道也實在很普通,沒什麼特色。



韓式炒年糕 ..... USD3 ≒ NTD90

雖然小菜沒特色,但他們家的這道炒年糕,卻是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

說是炒年糕,但其實不是用油炒,而是用水燙拌煮,所以不會吃油。

軟Q軟Q的長條年糕,還有脆脆的白菜以及韓式甜不辣(扁扁的那種)。

我覺得店家特調的甜甜辣辣醬汁則是這道料理的靈魂。

當所有食材吸飽這紅通通醬汁後,真的非常好吃。

我常店裡品嚐完,還忍不住外帶一份,回家熱過後還是很好吃。



店家招牌:韓式炸豬排 ..... USD6 ≒ NTD180

豬排肉質很嫩,炸衣也不會讓人覺得太厚或太硬,剛剛好。

最讓人感動的一樣是滿滿淋在上頭的炸豬排醬。

這醬汁和日式炸豬排醬完全不同風格,但也是甜甜鹹鹹的味道。

很像是幾種蔬果去熬出來的果醬風格醬汁,居然也能這麼搭!

豬排頗大塊,份量十足,白飯相較之下實在太少了哇!



我的本店最推薦:韓式起司炸豬排 ..... USD7 ≒ NTD210
豬排一切開,滿滿的起司滿洩而出,這畫面怎麼看都感動呀。



韓式海苔捲 ..... USD4 ≒ NTD120

裡頭的白飯很香Q,即使冷掉都還是很好吃的米飯。

外層的韓式海苔明顯地滿滿芝麻油香氣。

這一份海苔捲雖看似簡單卻很有層次。


 

後記:

實在不起眼的店家,實在不起眼的菜單。

卻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好味道,讓人慢慢上癮的小魅力。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