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的中秋節大家都開心地舉行了例行烤肉趴了嗎?

我自派海外後,就再也沒好好能在中秋烤上那麼一回了。

算起來,十年有餘。

想想那相挨蹭在碳火爐旁,與家人圍攏在一塊的台式烤肉,真是久違呀。

想念?那是當然的。

想念備料時眾人的手忙腳亂,想念邊烤邊聊邊刷醬時的笑語歡聲,

想念油滴碳火激起火花時的驚呼,想念烤串一上桌大家搶食時的籤筷齊飛。

而且呀,中秋烤肉這等大事,可說是全國共襄盛舉,外國人來看到肯定吃驚。

連各個超市賣場都有專區,烤架、木碳、食材、醬料、餐具…一應俱全哇。

我家老爺曾笑說:你們這都是上了業者的當。

我也笑回:你們日本的白色情人節不也一樣?

我當然知道台灣中秋烤肉是烤肉醬業者搞出來的活動,

但能搞成一種全民慶典不也是一種趣聞?家家烤肉全城香,多好。

不僅期間限定,還得風雨無阻。

店名:Meat & Meat Korean BBQ Container

地址:Crescent Mall 4F, 101 Ton Dat Tien St., Dist.7, HCMC.

Open:10:00~22:00

話題扯太遠……在七郡這個韓式美食國度中,烤肉向來最是人氣。

然而在幾多吃到飽的韓式烤肉餐廳中,我個人最喜歡這家。

雖然是吃到飽,但沒有雜七亂八的自助取餐區,都用點餐的方式。

Meat_01.jpg

 

這家店是連鎖店,不僅七郡,在其他郡都有分店。

而七郡這一家就是在 Crescent Mall 新月廣場裡。

上圖為新月廣場後來落成的新館部分,下圖為舊館,餐廳在舊館這邊。

Meat_02.jpg

 

店內一景。

是我們早到才有這麼空,一到中午12點後,店內幾乎一位難求。

Meat_03.jpg

 

菜單隨手拍。

199K 只有烤肉,259K 則除了有烤肉外,再加火鍋(泡菜or年糕鍋)。

我們一行人只是想簡單來吃烤肉中餐,若加鍋物怕是要飽到天靈蓋。

Meat_04.jpg

 

生菜沙拉。

這份沙拉我超喜歡的,每回都能吃上三份。

Meat_05.jpg

 

泡菜 / 包烤肉的拔葉萵苣與蘿蔔青瓜條 / 豆瓣醬 / 蒜茸醬

Meat_06.jpg

 

辣味雞肉 / 豬肩排 / 五花豬肉排 / 薄切牛肉片 

Meat_07.jpg

 

醬味雞肉(右上) / 醬味牛肉(左下) / 醬味梅花豬排

Meat_08.jpg

 

烤!烤!烤!店家換烤盤的頻率滿勤的,這一點我很感動。

雖然肉類的項目不算多,但我覺得整體肉質都還不錯,很划算呢!

Meat_09.jpg

 

對了,除了烤肉還有韓式拌飯。

可不會因為是吃到飽餐廳就隨便亂配料哦!

Meat_10.jpg

 

來來來!進階版吃法看過來!

把烤好的肉片用剪刀剪成小塊後加進來,馬上華麗升級呀!美味也加倍唷!

Meat_11.jpg

 

一郡高島屋和金融塔之間也有一家分店,而且看來平日午餐也是有優惠的。

還有我印象中,在一郡NewWorld星巴克那個圓環周邊,也有一間分店。

Meat_12.jpg

 

   lin_cosmos1.gif

 

再來再來,我要鄭重介紹的是,在新月廣場(四樓)絕對不能錯過的手搖飲!

這家鮮茶道是從台灣來的,但這裡有越南限定的超級好味!

真的是回台灣後絕對喝不到,讓我心心念念呀~~

吃完烤肉,走到同層樓的新館這邊來,就可以看到店舖了。

Presotea_01.jpg

 

酪梨(牛油果)這個好物,在越南很普遍,多方應用在飲品與食品上。

我特別推薦其中這杯「酪梨伯爵珍珠茶」!

保証你只要喝過一次,就會上癮,還念念不忘唷~~~

Presotea_02.jpg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