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在胡志明一郡日本街區吃完日本料理後,

在往同起街要搭回富美興接駁車的路上,時常經過這家餐廳。

有一回,姐妹淘們相約聚餐就選了這裡。

剛好因為我有日本工商會員卡的關係,還有打折優惠。

店名:SKEWERS Mediterranean Restaurant

地址:9A Thai Van Lung St., Dist.1, HCMC.

店家就開在胡志明歌劇院後方街區不遠處。

Skewer_01.JPG

 

店內外一景。

Skewer_02.jpg

 

午間套餐菜單隨手拍。

在胡志明,這類的歐式料理餐廳多有中午超值套餐。

SKEWERS Set Lunch ... VND350,000 ≒ NTD467 (10%另計)

套餐含:汽水或礦泉水選一 + 湯品/沙拉/前菜 選一 + 主餐或義麵 選一

最後還有甜品選一及茶或咖啡選一。

Skewer_03.jpg

 

菜單隨手拍。

Skewer_04.jpg

 

菜單隨手拍。

Skewer_05.jpg

 

餐前麵包,可以續加,好吃的小軟法麵包。

Skewer_06.jpg

 

套餐前菜:Clam Chowder in Bread Bowl

前菜的湯品一上桌,這份量之滿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第一次看到麵包濃湯的湯是滿溢出麵包碗的。

濃湯很好喝,罪惡感什麼的就先丟一邊吧。

麵包也好吃,吸滿了巧達濃湯,但要把這份吃完的話,我都怕主菜吃不了。

多人一起聚餐的話,就可以和朋友分享,分享是個好主意。

Skewer_07.JPG

 

套餐前菜:Beef Carpaccio

這是二訪時點的,他們家的生牛肉沙拉盤比我想像的更好。

薄切牛肉片口感還不賴,軟嫩有點咬勁,調味就簡單的橄欖油和羅勒醬。

還有我非常喜歡的火箭菜(芝麻葉)和起司薄片。

總之,是道讓我很滿足滿意的精彩前菜。

Skewer_08.jpg

 

套餐前菜:Salmon Carpaccio

同行友人點的生鮭魚沙拉盤,看起來也非常美味。

Skewer_09.JPG

 

套餐前菜:Shrimps Salad

Skewer_10.jpg

 

套餐主菜:Spaghetti Salmon in rich dill cream sauce

Skewer_11.JPG

 

套餐主菜:Mixed Seafood Pasta in white wine buttered sauce

一訪時點的白酒奶油海鮮義麵。

白酒香氣香醇,清爽的奶油白醬,我覺得調配得很好呢。

我對太濃稠的白醬義麵敬而遠之,這道卻拿捏得好。

這麼超值的套餐能有這樣的義麵品質,實在很划算。

Skewer_13.JPG

 

套餐主菜:Spicy Garlic Shrimps Pasta with cherry tomatoes

二訪時點的辣味香蒜鮮蝦義麵

這道比上面那道更讓我喜歡,因我個人向來偏好蒜炒義麵。

他們家的麵條軟硬度也掌握得很好,韌度嚼勁都剛剛好。

用料也很實在,不會因為套餐而馬虎或輕減。

Skewer_14.jpg

 

套餐主菜:Homemade Greak Sausage

with mash potatoes, tomato sauce & fine garden peas

看同行友人的反應似乎......很微妙...

Skewer_15.jpg

 

單點主菜:Spaghetti with Creamy Pesto ... VND180K ≒ NTD240

羅勒義麵是我之後若有三訪時的目標,看起來很美味。

這道義麵不含在套餐選項裡,只能單點。

Skewer_12.JPG

 

單點主菜:Grilled Mediterranean Lemon Chicken ... VND320K

Skewer_16.jpg

 

單點主菜:Squid Marinated Skewers ... VND330K

Skewer_17.jpg

 

只要點套餐或是單點金額滿五十萬就有附餐後甜點。 

Skewer_18.jpg

 

套餐甜點:New York Cheesecake

果然是美式風格,甜到我眉頭都舒不開了。

這真的只能配美式無糖咖啡才嗑得下去吧。

Skewer_19.JPG

 

套餐甜點:Big Red Velvet Cake

吃到甜點這一趴下來,我都覺得好像到了美式餐廳。

這塊蛋糕也是甜膩到我只能吃到三口的程度。

地中海國家的人喜不喜歡我不知道,但美國人應該會很喜歡。

習慣了日式台式甚或法式的甜點風格後,美式的,我不太行…

Skewer_20.jpg

 

套餐飲料 & 套餐餐後越南咖啡

果然是越南,不管到了什麼餐廳都要有的冰煉乳咖啡。

來到越南真是很難不上越南咖啡的癮。

Skewer_21.jpg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