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越南必嚐的越式法國麵包三明治。

某日行經胡志明一郡 Nguyen Trai 路上某個非常不起眼的巷口時,

被這爆棚般的排隊人潮吸引,吃貨雷達立即響起,

就怕錯過這條巷便沒這個攤了。

店名:Banh Mi 37 Nguyen Trai

地址:37 Nguyen Trai St., Dist.1, HCMC. 

營業時間:16:00~21:00 

這攤名為「BanhMi37」或許正因攤子就開在37號旁的巷子裡。

 

我一直覺得,要越南人為了美食排隊實在不是個容易的事,

就像隔條巷子的那家「Huynh Hoa」也是如此。


 

攤位上就三個人,一位負責烤肉,一位負責料理,一位負責收帳。

動作行雲流水效率十足,但排隊人實在不少,

而且不少人一買就是一家子的份。

所以即使店家訓練有素,但還是沒辦法快速消化長長的人龍。

 

光是站在巷口就能夠聞到這股濃濃的碳香烤肉呢。

 

結合了BunCha烤肉與法國麵包三明治的吃法。

沒有豬肝醬沒有火腿,就是現烤BBQ與越式泡菜香菜辣醬,

這樣的結合也讓人很驚豔呢!


 

BBQ Banh Mi ... VND20,000 ≒ NTD27

親民的價格,份量又適中,剛好作為傍晚小點心或餐後小消夜。

 

烤肉鬆軟帶些肉汁,烤肉醬很入味,泡菜微酸甜好清爽,還有香菜與碎辣椒,

酸甜辛辣同時交織,便成了西貢炎冬裡最貼切的風景。


 

因為攤位上沒寫價位,所以我順口問了排在我前頭的大哥,

他告訴我價格的同時,還一臉讚許般地似是覺得我這個外國人選擇頗有眼光。

然後,排後頭的大姐也加入話題,說這家好吃,她可是為了女兒來買的呢!

感想:吃貨無國界,真好!


 

這條巷子外大路口是一處很大的圓環,西貢第一家星巴克就座落在圓環旁呢。

右上圖就是往烤肉法包小吃攤所在的路口,步行大約五分鐘,該巷在左手邊。

巷口外旁邊是服飾店,這條路上有很多的服飾潮店。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