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一樂燒鵝不僅有米芝蓮推薦,還有各路美食家推崇。

但是,在我吃起來,我真真覺得是一家名氣大於香氣的餐廳。


店名:一樂燒鵝

地址: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4至38號地下

店就開在士丹利街與中環有名石板路交叉路口的附近。



店內一景。

即使不是用餐尖峰時間人潮亦不少,店家一清桌馬上又有來客。

我去的時候大約是下午四點,似乎多以觀光客為主。



菜單隨手拍。



菜單隨手拍。

每逢月尾星期三休息一天,周日及公眾假期只營業到傍晚。

有意者請留意營業時間唷。



店頭外就貼著入選2016米芝蓮一星殊榮的告示。



燒鵝胸飯 ... HKD55 ≒ NTD226
 

既然是來到燒鵝店,當然是要點燒鵝。

就這樣什麼配菜也沒有,僅僅是白飯加燒鵝切片。老實說我覺得好孤單。

習慣台灣便當有主菜有豐富配菜的我,看到這麼簡約的菜色,有點想哭。

吃完這一盤我只有五分飽,但其價位填補了我另外空虛的五分飽。

燒鵝酥皮很脆,但焦味頗重偏油膩。所以吃到後面,難免膩口。

肉質也還好,並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

往後若有人找我再來陪吃,我應該不會想點燒鵝了。


 

後記:

香港美味燒鵝何其多,實在不必拘泥於米芝蓮星級。

當然每個人所覓的心頭好百百款,各有不同。

只是一樂之於我,算是可惜等級的而已。

若真要吃燒鵝,我個人還是偏愛裕記和天鴻。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