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內各款生活情報誌是我在河內派駐生活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去年才開始發刊的雙月coupon情報誌「HaNoi fan」有不少優惠。

5&6雙月誌中介紹了一家新的甜點店,主打韓式雪花冰和冰沙飲料。

只要利用裡面的coupon,就可以折價20%唷。


店名:Sooda (秀茶) -Bingsu-Coffee-Dessert-

地址:91 Tran Duy Hung St., Cau Giay Dist., Hanoi.

店就開在河內小韓國村之一的中和仁政那區。



店內一景。

一樓有一整面落地窗旁的座位,但二樓還有更舒適的沙發。

在這裡我舒舒服地坐了一個小時,躲了外頭豔曬的毒辣陽光,
但是,又被「太陽的後裔」原聲帶洗腦了一個小時。

最近只要去到韓國店,幾乎都是太陽的後裔的歌曲,

洗腦到我自己回到家晚上做飯時,也不禁會在youtube上放歌來聽。



店家 Promotion 桌上立牌。



菜單隨手拍 ~~ 這可是用 "ipad" 點餐的唷!

往左滑還有更詳細的食品照片。


Matcha Bingsu S (抹茶雪花冰) ... VND69,000 ≒ NTD99

Signature Bubble Milk Tea (珍珠奶茶) ... VND30,000 ≒ NTD43

雪花冰真的好吃,鬆鬆綿綿,蜜蜜甜甜~~

珍珠奶茶茶味較重,但珍珠口感比起台式手搖杯還略差一些。



抹茶雪花冰上一大匙的香甜紅豆泥,再加上香脆的杏仁片及
韓式麻糬。

整體搭配很豐富,店家還另外附上煉乳,淋上一點點煉乳,奶香更甚。


我是黃豆粉控,凡是黃豆粉甜品,我都非撲不可。



熱呼呼外酥內軟的蜂蜜土司。


 

後記:

雪花冰風潮大舉吹進河內了呢!

讓河內的夏天有了最棒的消暑良方。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