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最近河內又有些什麼新玩意囉!

在河內生活的樂趣之一,就是隨時注意河內超市有什麼新東西。

畢竟不像台灣或日本,好東西太多太多,太習慣幸福了。

而河內物資選擇不若台日豐足,所以一有新玩意出現就很吸睛。


Q比又出了好幾款新口味調味醬。

自從Q比娃來越南設廠後,積極打入越南市場,成績似乎還不錯呢。

由左至右:酸甜醬、凱薩醬、辣味起司醬、萊姆紫蘇醬。



哇喔~~繼養樂多之後,可爾必思也來到越南設廠了呢!

目前有看到原味、橘子口味、草莓口味和下圖的葡萄口味。



在「K-Mart」買到的泰國進口羅勒籽飲料。

口味眾多,有意者可自行去尋寶。(圖為紅石榴、芒果、荔枝口味)

據說羅勒子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提升飽足感。

真是愛吃鬼如我想控制食量的最佳好朋友哇。



早前來到河內時,雖然優格產品眾多,但卻沒有優質的無糖優格。

Dalat牌鮮奶一直是我在河內買牛奶的首選,但其實河內鮮奶也沒幾種選擇。

但Dalat牌鮮奶真的是大多數人心目中河內最好品質鮮奶了。

當時買Dalat牌鮮奶可遇不可求,時常賣到缺貨,如今總算普及多了。

差不多今年初起,Dalat牌推出了自家牌的無糖優格,又讓我搶到手軟。

如今這款優格還不普及,只有在"K-Mart"有穩定鋪貨,其他超市還不好買。



true milk 牌推出了新口味優格~~綠茶優格。



樂天超市看到一整排新款蜜餞,包裝質感還不錯,我買了芒果乾。

「NamXanh」標榜不添加防腐劑和化學添加劑,也沒有人工色素及香料。

之前有買過他們家腰果,我實際吃過還不錯。

他們家產品眾多,有興趣可參考官網:NamXanh官網點擊進入

延伸閱讀:夜空繁星閃,湖面照荷花 -- StarLotus 河內巧思紀念品店



越南咖啡名聞世界,當然會衍生出眾多與咖啡有關的零食囉。

TanTan的咖啡口味花生豆,也成了我送土產的選項之一。



河內樂天商場地下一樓附設的烘焙坊推出了小餐包。

有原味和雜糧兩種口味,兩種都不錯,味美價廉唷!



一樣是來自樂天附設烘焙坊的迷你水果塔。

紮實的水果裝飾,奶香卡士達餡,香脆的塔餅,美味讓我感動!

一個人的下午茶也好,與朋友的小小聚會趴也好,絕對很麻吉!



偶然機會在日系小超市買到這款來自大叻山城生產的草莓。

哦~~豐郁的草莓香氣,每一口都讓我捨不得太快吞嚥,就怕好夢無痕。

在河內能買到這麼一盒美味草莓簡直像發票中獎一樣開心呀!

Langbiang Farm 在大叻有草莓農場。(LangbiangFarm官方臉書連結)



左邊是日越合作技術生產的防蚊噴液,沒有刺鼻氣味,據說12小時有效。

右邊是泰國進口的衣領清潔劑,夏天老爺的襯衫全靠它了。

這兩樣在河內各大超市都很容易入手。



以上就是人妻河內生活感動與驚奇小發現的小確幸日記。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