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功能好強大,居然識得我的喜好,跳出河內撲甜情報。

原來是因為我偶爾會透過河內美食網站找目標,

於是該網站記憶了我的喜好,因此捎來了河內炎夏撲甜專題。

其中,讓我感興趣的頗多,慢慢去探險後,再陸續上來報告囉。


店名:Chez moi
La Patisserie

地址:19 Ngo Hang Chao St., Dong Da Dist., Hanoi. 的對面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aPatisserieChezMoi

這家店光是看官方地址,我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地址太複雜。

所以給各位有志撲甜者一個好懂的地址如上。

我沒誆你,店家名片上寫的地址是……

Cửa 9 khán đài B, San Hàng Đẫy, Ngõ Hàng Cháo, Dong Da, Hanoi.

原來店家就在文廟附近的Hang Day競技場旁邊。



店家正對面的建物與左右兩旁景色。

這真的是條很不起眼的巷子,店開在這裡多少匪夷所思。

但居然生意還滿不錯的呢!



下午兩點一進到店裡,店裡還沒什麼人。

我還以為生意不佳呢……但網路不是說人氣甜點店麼?

原來是我太早到,過沒多會兒,年輕客人陸續填滿店裡座位。

還有機車族特地來提訂作蛋糕。


蛋糕櫃。

他們家的慕絲系列蛋糕及馬卡龍似乎最有人氣。

但我先看上的是提拉米蘇,而馬卡龍因家裡還有Annan那買的存貨,

所以馬卡龍只好列為下回主要目標。(@VND14,000≒NTD20)



蛋糕項目價目表及飲料菜單。

訂作整顆蛋糕有十來種選擇,且有分大中小三種呎吋。

我問了店員,是要事先預訂的,當場買不一定有。



飲料有咖啡、茶、巧克力、鮮果思慕昔…等。其他越文的我看不懂。

「Sinh to」這越文單字很重要,是 "Smoothie" 的意思,我有記下。

還有,「Xoai」是芒果的越文,這個也很重要!(愛吃的都很重要!)

可惜的是,它們家咖啡只有越南黑咖啡和越南煉乳咖啡兩種。


 

店很小,約莫就八到九張桌子而已。

唯一的靠窗座位,早進店的好福利,可惜只有單調的街景。



Tiramisu 提拉米蘇 ..... VND38,000≒NTD55

Sinh to Xoai 芒果思慕昔 ..... VND35,000≒NTD50

我問了店員,芒果思慕昔是用新鮮芒果打的,不是果香糖漿。

而提拉米蘇酒味稍淡,乳酪味濃,口感頗綿密,滿不錯吃呢。



以下組合照片取自店家官方臉書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PatisserieChezMoi

他們家的主力商品是水果慕絲蛋糕,賣相的確有吸引力。

下次可以去試試草莓或藍莓慕絲,還有抹茶慕絲呢!


 

後記:

酒香不怕巷子深。

我想這烘焙香也是一樣的。

想起之前撲過的一家店也是這樣,開在不好找的地方。

即使如此,也抵擋不住撲甜有志者,那事竟成的決心。

 

延伸閱讀:

河內秘密撲甜趣 -- Tiem Banh Nho Noi To (找到算你行!)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